EN日式餐廳
電話:02-7745-0796
地址:SOGO復興館11樓

SOGO復興館的餐廳裡最感到興趣的就是EN日式餐廳跟SABATINI,星期六先選擇了EN日式餐廳來試試~
T先生是非常怕去湊熱鬧的人,想到新開的SOGO一定人山人海很怕他會不願意去,不過…..他還是抵擋不了開發新餐廳的誘惑,朝向11樓的EN日式餐廳前進….呵呵~~

在11樓的手扶梯旁的EN日式餐廳門口有一些人在張望,因為我已經訂好位了所以直接掀開簾子走進去,一看到服務人員就跟他說已經訂好位了,結果那位服務人員看著我並沒有任何動作,停了約20秒後才從後面走出來另一位女服務員,原來定位的名單在她手上,她拿著那個名單走來走去,所以只有她可以帶位(滿昏倒的….),終於坐定後,我們的位子滿特別的坐在半開放式的空間,可以直接看到九樓的造景,滿好的~



服務生送來茶跟菜單後,喝了一口熱茶,恩….茶滿濃的,是麥茶的味道…很香…午間只有午間套餐,有魚類定食、肉類定食(都是依當日主廚決定,我們有看到別桌點的魚類定食好像是鮭魚一片)都是380元,最貴的好像是780元,最後T先生點了鴨蔥蕎麥麵佐鰻魚飯 380元,我點了生魚片定食(好像是540元?)。本來都很高興的點完餐,拍拍照,等待食物的來臨,結果約五分鐘後T先生的餐來了,午間套餐都有三樣小菜,分別是蘿蔔泥小魚、葛粉、胡麻豆腐。蘿蔔泥小魚要自己加醬油,要提醒大家的是她們的醬油跟日本的一樣很鹹!!所以不要失手加太多……葛粉有加上稀稀的美乃滋之類的,吃不出很明顯的味道,有誰可以告訴我這道的確實名稱勒??
她們的胡麻豆腐不是真的胡麻豆腐,其實是豆腐加上芝麻醬而已,不過我還滿愛吃豆腐的,所以覺得他們家的豆腐還不錯,豆味還滿重的,只是如果是胡麻豆腐的話會更好勒~還有一碗味增湯,她們的味增湯要推一下,因為裡面的蛤仔很多,味增的味道並不是非常重,所以更突顯的蛤仔的鮮味,清淡的味增湯不會有一下子就把肚子塞飽的感覺,我很愛這個湯哩!
要進入主食了,蕎麥麵躺在冰塊堆旁邊,另外有一個碗裝著溫溫的鴨蔥湯,並不是很燙,鴨蔥湯的味道很贊,不會太鹹可以直接喝哩!把蕎麥麵放進去沾著吃,真的是很搭配..鴨肉吃起來像雞肉,很嫩ㄟ~再來就是進攻鰻魚飯了,因為不是主要的所以很小一碗,鰻魚的味道就很正常,沒有非常特別,也算是好吃就是了~








這個時候已經大約經過20分鐘了,T先生都已經追加一碗飯了,我的餐竟然還沒來!!!期間已經催過服務生大約三次了,完全沒有消息……T先生已經火大了,直接走到櫃檯問服務生,就在這個時候終於有人端著我的餐走過來了…….我們的火氣在看到我的食物之後瞬間消失,因為我的生魚片竟然有兩塊的鮪魚中腹ㄟ!(我不確定是不是中腹啦,因為服務生程度太差所以我已經懶的叫他們來問了,總之看起來非常之華麗) 為了怕鮪魚太好吃所以決定先吃銀皮魚(我也不太確定是哪種魚ㄟ,我看到銀皮魚就一整個高興就是了)吃起來有點像鰹魚啦…(吃到銀皮魚又讓我想起築地的秋刀魚….好想吃喔~~)再來吃紅魽跟鮭魚,也是非常的新鮮,很有咬勁。
接下來的兩樣就是重點了,我決定先吃牡丹蝦,因為前面的魚都很新鮮所以我決定試試它的蝦頭,蝦頭裡面果然有很多蝦膏,由於T先生擔心過敏所以我可以獨享~~用力的吸了蝦頭,果然非常新鮮完全沒有腥味,蝦肉也是還在QQ的狀態,大滿足!
印象中在築地以外沒有吃過鮪魚中腹,小心的沾了些醬油後吃下去,呵呵呵~~~忍不住頻頻點頭,鮪魚進口中咬了兩下後好像一層膜破掉一樣,瞬間在口中化開,整塊鮪魚就化掉了,油脂的味道非常的濃郁,果然是個吃太多會膩的東西,一兩片是最完美的分量…..






吃完了我的生魚片後,我們的對於服務生的不合格算是消了氣,甜點還滿快就上來了,一人有三顆草莓加了煉乳,因為太快被吃完了所以沒拍到….最後結帳也小等了一下,要準備走出去的時候,本來還想看看外場有沒有比較像領班的人員來反應一下的,結果完全看不出來有比較機伶的服務生,所以就放棄了,我們的結論是這家的東西還滿好吃的(是有點小貴),可能再過一陣子讓員工更上軌道之後來吃可能會好一點喔~~




對了,開幕期間12天打九折,好像是到17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