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7號
電話:2752-9393


雖然我跟 JCC 在誠屋還在裝修準備開張前就發現它的存在,但不知道為何 ~ 始終沒來體驗,昨晚兩人開始討論今天中午要吃啥才想到它的存在。早在各大美食版討論區就知道它是美味,不過在自己吃過才發現會跟想像中的味道有段不小的差距哩!



想說可以吃到多樣食物,我們兩人都點了迷你套餐,套餐炸雞


天阿 ~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炸雞~~為何這些日本來的餐廳 ~ 每一家都不務正業,炸雞都好吃到爆漿!第一次吃到杏子的炸雞也是噴淚,賣豬排的怎麼這麼會搞雞呢,我真是猜不透...兩家炸雞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外頭炸到香酥爽脆但不油膩,裡面鮮嫩柔軟又非常夠味

半熟玉子


雖然是半熟滴但非常入味,具有濃郁蛋黃香氣卻無生鮮雞蛋的噁心腥味,有夠好吃的,害我這個不喜歡吃蛋的人都吃的頻頻點頭。希望半熟玉子在未來也能保持良好品質,不要跟台灣很多的拉麵屋一樣,剛開幕的時候是半熟 ~ 半年後是全熟 ~ 兩年後是阿婆鐵蛋..

叉燒炒飯 ~


老實說這套炒飯真的令我非常失望,炒飯講求粒粒分明~香鬆爽口,他家的炒飯口感濕濕黏黏....調味更是五味雜陳,說是叉燒炒飯,叉燒卻少的可憐,一眼望去盡是紅蘿蔔丁哩,要吃炒飯的話我寧可去找我家附近樂華夜市的咖哩王子,請師父炒個雞肉炒飯 ( 不放三色豆 ),豬油爆大火的炒飯一份只要區區的 80 元,粒粒乾爽,香氣逼人,好吃又便宜。更別說其他更高檔的餐廳了,打死我都不會再吃誠屋的炒飯了。

誠屋的拉麵


這拉麵真是沒話說,多層次口感的濃郁湯頭雖說有堅持日本重口味拉麵的堅持,但湯頭絕不死鹹可輕鬆入口,搭配大量蔥花跟野菜使湯頭富有蔬菜的自然清甜,有咬勁的麵條也令我感到滿意。叉燒走現在日本流行的火烤路線,相當肥嫩柔軟,不過可惜的是烤過的叉燒泡在湯裡,使火烤的香氣不再 ~ 我個人挺傻眼的

吃到一半還可加上店家準備好的辣油跟炸大蒜片


愛吃辣的朋友請用力的把辣油一口氣全部到再湯裡吧!日本人對辣的感受我實在無法理解,我在一碗面中加了足足五瓢的辣油 ~(那個湯匙實在是有夠迷你,一匙大約只有三滴吧) 但是一點都不辣,好在辣油香氣還算ok ~ 加在麵中確實能產生變換口味的功效。炸大蒜片的味道就明顯許多,隨便加點在碗裡立刻能感受到威力,喜歡的人一定會覺得香濃的滋味很爽快,不喜歡的人恐怕就會覺得很膩人了。


傳說中每桌都有的小本子的確寫滿了客人的感想跟建議,店長也有仔細的回覆,不過我們所坐的一號桌大約只有前五頁有店長的回覆,之後都沒有了...讓我對店家未來的維持度有點小擔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