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7號2樓(羅馬大廈2樓)
電話:2721-5655

這是咖哩匠在東區新開的分店
也是咖理匠在台北的第三家分店
好久以前去過站前分店
不過印象並不深刻
所以再來試試看
今天也是為了跟好久未見面的同事碰面

點完菜後會送上泡菜

泡菜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不過就是很小塊 夾的狠辛苦勒~

還會送上辣椒粉

如果嫌咖哩不夠辣可以加進去
我已經夠怕辣的了 所以不可能用到的

同事點的濃情鴉片雞肉咖哩 (170元)


味道比較溫和 偏日式咖理
店家表示說好吃的重點在於他們使用進口的洋蔥熬煮六到七小時
所以口感溫和
跟我的點的咖哩相較之下
果然相當溫和勒

我點的激情慾望雞肉咖哩(170元)


點的時候店家表示這款是比較接近印度咖哩的調味方式
比例上多了些芥末子、小茴香跟番茄,所以會多一份香氣
吃起來的確香料的味道比較重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
到最後會失去味覺….我實在是太不能吃辣了~~

白飯

今天的白飯需要大力讚賞
我很喜歡粒粒分明且稍硬的口感
很適合搭配咖理的醬汁
白飯可以再追加
不過缺點是因為白飯平鋪在盤中所以很快會冷掉

因為是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我們也只有點單點 沒有加點套餐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其他的餐點
店內的裝潢方式多為四人座
還滿適合作為聚餐的地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