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7弄18號 (過一陣子會搬到附近另一個點 要去之前先打電話問問喔~)
電話:27663-789

大隱我們已經去過兩次
主要就是受到A大的文章介紹
才知道了一家這樣隱身在巷弄中的店
可惜的是在去年底時小葉師傅決定要休息一段時間
時隔半年 從A大的網頁上得知大隱又重新開張了~
除了高興之外 更令人興奮的是
A大要辦聚餐了!!

A大的網站一直是我們尋找好餐廳的一個指標
除了對餐廳的介紹之外
令人著迷的是一張張充滿故事性的照片
以及帶領我們進入故事的文字
因此得知了聚餐的消息後便迅速的報名
再來就是等待…….6/21的來臨

這次聚餐的成員有A大Ivy&興格佑庭WDYUARIS一共八人
一整天都保持在興奮狀態的我們
提早了10分鐘到
在門外就看到了Ivy&興格 專業的在拍門外的照片
一進門 還沒分清楚誰是誰 A大先喊了我們的名字
真是厲害阿~~~
更厲害的是 已經在忙碌的小葉師傅
還記得我們曾經去過了兩次
日本料理師傅的記憶力都一定要這麼好嗎???真是嚇死人了

今晚的預算是800元
其實食物真的不是今天的主題
最重要的是與大家的相遇
當然
還有交換各種美食的資訊與心得啦~~

照例都有的招待豆乾


溫泉蛋

蛋黃已經接近八分熟 食用起來相當容易
搭配山藥細絲及日式醬汁十分的好入口

刺身拼盤


今日的刺身有鮪魚、旗魚、紅甘、蝦母
第一次吃到蝦母 鮮甜綿密的口感獲得大家一致好評

生蠔


離我有點小遠 所以完全模糊…@@..
只有拿到自己前面的才拍的清楚
今天的生蠔吃起來還滿不錯 沒有很重的冰箱味
搭配的洋蔥絲、蘿蔔泥及醬汁 非常好入口


虎斑鯊燴意麵


這道上來有點傻眼
虎斑鯊的口感還挺軟的
雖然知道是意麵但是吃起來總感覺像在吃泡麵
有點怪怪的感覺..

竹筴魚一夜干

大隱的烤魚相當厲害
今天也不例外的有烤魚
沒有配飯配酒直接吃的結果就是覺得很鹹~~
一條魚沒兩下就被大家嗑光了

馬鈴薯可樂餅

我馬上獲得兩顆可樂餅
因為Tony不吃馬鈴薯 @@...
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很合我的胃口
不過連續兩道會飽人的料理 我沒辦法再吃下第二顆了~

炒蝦仁??

一上來大家又全部定格
來到了中餐館??
不過大火快炒的蝦仁還挺新鮮可口
既然上了就吃吧~~

地瓜葉

驚喜二連發!
堆成小山的地瓜葉加上醬汁
感覺像是燙過的地瓜葉直接淋上醬汁
這真是很像我晚上在家的晚餐阿~~呵呵

花壽司

又再度回到正路上..
大大的花壽司很令人滿足
不過口味已經有點忘記了…

馬鞭魚火鍋

這是第二次在大隱吃到馬鞭魚
兩次的作法不同還滿有趣的
今天用火鍋的作法
用番茄及蔬菜熬出清甜的湯
但是還是加了不少的火鍋料
至此胃已經很飽了 為了等下的甜點
我好像只有喝湯而已….

大家邊吃邊聊 酒足飯飽之後
一致的拿出了飯後甜點 陣仗頗為嚇人
個人認為今日甜點讓人的興奮程度勝過主餐..@@..

首先是佑庭帶來的L'etoile的sorbet
早在佑庭及大寶的網站上就看過L'etoile的甜點
感覺好吃到不行 今日竟然有幸一次吃到6種口味的sorbet
怎能不讓人興奮呢!!!




還有同樣L'etoile的鹽之花巧克力餅乾
除了好吃我說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


WDYU辛苦從台中提上來聯翔餅店的桂圓蛋糕

我只有吃過寶珍香的桂圓蛋糕
今天太飽了實在吃不下
不過Tony有啃了一顆 說很好吃勒~~

A大帶來的兩桶哈根達斯+卡比索的冰淇淋
包括新口味芒果百香果
下午才在101看到有在推銷呢~
沒想到晚上就吃到了~真幸福!!
芒果的口味相當明顯而且好吃 百香果的味道則是被壓下去了..


我們帶的口福堂的甜點
一盒蕨餅一盒豌豆口味
豌豆口味的對我來說有點甜



甜點的陣仗真的非常嚇人



這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的與”網友”相聚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餐
尤其都是志同道合的愛吃鬼
結束後與Tony討論的結果發現 雖然今日大家第一次見面
但是聊起天來卻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
除了美食將我們連結在一起之外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離開大隱 鼓鼓的胃加上心中滿滿的感動 (@@....好奇怪的組合)
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
在美食的路上又多了一起發胖的朋友們!!



PS:今天的照片實在拍的不好 因為燈光昏暗+我的無敵抖抖手
華麗清晰版照片請參照其他連結

延伸閱讀: 復業的大隱 我們在這相遇 by 佑庭
            大隱壽司居酒屋--探索A大真面目 by Ivy
              一期一會 by ARIS
             巷內大隱 說好見面 by WDYU

arrow
arrow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