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2322-5531

這次的游壽司之行
其實是為了文藝青年 A 大
在他前往英國出差前曾說過他始終沒來過這一探究竟
既然如此,電話訂位這樣神聖的使命當然就落在小弟的肩上
共同出場的其他幾位都是知名美食部落客
熱愛藝術文化的 A 大、美食人氣美女 IVY、搞笑陽光魔術師佑庭
青春洋溢燦爛小逸、魚目混珠濫竽充數 TONY & JCC


我與 JCC 雖提早 10 分鐘到場
但佑庭與 A 大卻早已在店門外閒話家常
進游壽司後眼尖的 IVY 赫然發現店內黑板上的菜單被重新調整過
酒單多了很多選擇,部分單點價格亦有所變化
除此之外 - 還多了一塊『今日食材』的專區.....方便讓顧客在加點時更容易的掌握到自己想吃的食材

這次我的選擇依然是握壽司定食
而 JCC 的選擇則是綜合定食
有鑒於游壽司的食記出現本 BLOG 的頻率實在過高.... 因此跳過定食內容報導












直接從單點的壽司開始介紹

比目魚鰭邊

這貫算是我跟 JCC 吃壽司必點選項之一
豐富的油脂、爽脆的口感、明太子的提味
入口即化後傳來的就是那淡淡的幸福感

縞鰺

平時比較難得遇見的食材 ~ 長大後的竹筴魚
本日的縞鰺表現的非常耀眼
清爽的油脂跟絕佳的鮮度佐上蘿蔔泥跟細蔥末
前輩 A 大在品嘗後也推薦給佑庭.....這讓身為原始推薦人的我備感榮幸

竹筴魚

本日的竹筴魚表現正常持平...勝在鮮度..但油脂略清淡
以游壽司單點的價格來看相當實在

秋刀魚

本日秋刀的表現算是清淡了
雖然是一年四季都有的魚種
但當季旬之味的秋刀還屬秋季的表現最佳

牡丹蝦

今天的牡丹蝦黏度跟口感還不錯,不過甜度較一般
握壽司定食的甜蝦表現較優,不過鮮度算上等
單點的蝦頭店家還會貼心的熬煮成蝦頭味增湯....蝦膏倒是很迷人

佑庭加點的太捲



巧克力口味的Tokyo Banana



A 大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
上次去東京我跟 JCC 也有買類似產品(原味的)
外層是巧克力香氣濃郁的蛋糕
內餡則是真材實料的綿密香蕉泥
雖說這兩種食材的組合一向是我的最愛
不過說實在的.....今天這蛋糕不知為何 ~ 我咬了一口後就停止進攻了

今天的游壽司有別於往常的熱絡氣氛
帥哥師父阿布拉跟美女外場米拉 ~ 兩人的沉默寡言讓大伙兒覺得氣氛詭異凝重
在進餐完畢後.....跟阿布拉私下溝通才發現原來罪魁禍首就是我本人
起因是我在電話訂位開的玩笑剛好採到店家最在意的地雷.....雖然我真的只是在亂開玩笑
當下鄭重的跟阿師父還有米拉美女道歉致意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對不起一同用餐的大伙兒們阿
由於我的嘴賤害各位沒能體會到游壽司備受推崇的熱絡互動....在此深深的一鞠躬
也希望阿師父跟米拉姐姐真的能原諒小弟的無心之過

其他更精采的照片請參閱
就是愛壽司--游壽司三訪 by 佑庭
六訪游壽司 by IVY

游壽司的過去食記: 游壽司初訪 、二訪三訪不知道第幾訪 、 N訪 N+1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