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電話:2775-1310

========================================
裝潢房子真的是很辛苦的事情
雖然我們動工的程度很小
可是所有的事情自己來
也是夠嗆的了
不過好險有TONY在處理這一切
我只要週末的時候去看看進度、或是一起去挑挑傢俱
清潔、監工、搬運的工作
就由壯丁來就好摟~~真是感謝
不過也藉由這次機會
學到了好多東西唷~~~
知道了很多怪名詞 我以前都不知道的勒~~

所以澳門行的進度有點卡住
因為TONY忙東忙西的
我的辭彙又太少
只好讓文筆很差的我來傷害一下大家
更新一下最近吃的東西摟~~~~
========================================

在普羅呆了一陣子之後
終於等到太捲開門摟
馬上殺進去坐定

芋頭茄子佐芝麻醬

一夾起還以為是絲瓜
經TRAVIS提醒才發現是茄子呢
第一次吃到這種茄子 配上芝麻醬是很不賴的一個開胃小菜





鮪魚 干貝 青甘 軟絲
生魚片的部份表現….正常摟~~

拌竹筴魚


用醬油拌過的竹筴魚
上面還撒了九層塔花、蒜片跟辣蘿蔔泥
新鮮當令的竹筴魚就是好吃
雖然油脂不是很豐富
可是這樣的涼拌也很有風味

沙拉

TRAVIS豪邁的個性再度顯現
看到史上沙拉中最大塊的梨子
梨子很細緻好吃~
太捲的沙拉的特色是有加烤的香脆的腰果

烤花枝佐柚子味增

TRAVIS烤花枝的功力真的狠戾害
每次看他好像把花枝丟到烤爐裡就不管了
TONY還擔心的提醒他會不會焦掉
他都老神在在
果然每次都烤的恰到好處
這花枝一樣Q軟好吃 配上柚子味增真的香氣十足

進入握壽司系列




鮭魚 紅甘 鮪魚 海鱺

九層塔花醃蘿蔔握壽司

我幫TONY特製的XDDDDD

TRAVIS招牌牛蒡手捲

今天的手卷是小葉幫我們製作的呢
看他熟練的烤著海苔
快速包著手捲
跟開幕第一週的時候完全不同了呢
這個手捲真的是好好吃阿

秋刀魚握壽司

TONY一直叫著要吃秋刀
終於又出現了

TRAIVS玉子燒


茶碗蒸

這碗也太大了吧~~~
不過因為用料十足
豐富的豬肉 好像還有雞肉? 銀杏
比較特別的是搭配了海帶芽
口感非常融合

烤鰤魚

TRAIVS拿手烤魚又出現摟

迷你豬肉丼

雖然顏色清淡但是味道卻很入味
配上一點點的飯
我好像吃光光了~~~

最後的蛤蠣湯
忘記拍了@@

就在大家都掛點之後
TONY說吃不飽啦
所以TRAVIS又弄了一個超級美麗的秋刀魚丼
還加了松露鹽
又被秒殺





而我則是迫不及待的期待甜點的上場~~
因為今天吃飯的成員有兩位沒有見過的
SEASON師傅﹠好可愛的ASHLEY
因為還沒發展到螞蟻等級
遲遲不敢參加季節師傅的chef ‘s table
今天有機會吃到本人帶來的甜點
當然異常興奮

首先登場的是百香果巧克力口味的MACARON

對MACARON研究不多的JCC
很怕MACARON的甜度
但今天這個百香果口味的一點也不會過甜ㄟ!!
微酸的香氣 很適當的中合掉了內餡的甜度
酥脆的外皮~~~真是完美押~~~~~

再來是栗子蛋糕


JCC看到有害怕一下
這種看起來很濕很重的蛋糕
總給我很甜很硬的印象
加上又是我不愛吃的栗子
一整個嚇壞我了~~~~
但是相信季節師傅的功力
拿起一塊入口後~~~~
阿~~哈哈~~~~~~
怎麼這麼好吃阿~~~~
這蛋糕雖然的確又濕又重
但是甜度適中 加上滿滿的香草籽帶來的香氣
濕潤的蛋糕體搭配上有淡淡酒味栗子
真的是好吃極了!!
我想下次的chef’s table….我會認真考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