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北市通化街19巷3號
電話:2700-9425

螞蟻佑庭委託訪日的老娘
從東京帶回大量的貴族甜點
好心的他竟不惜自掏腰包
拼了大失血也要來跟大夥兒分享
這種修橋鋪路 ~ 開艙賑糧的莫大善行
讓一貧如洗的我
內心充滿了感激與感謝
真的是啾甘心啦
 
為了一賭這些貴三三富豪美饡的廬山真面目
大夥兒決定相約於日本食堂
除了能讓還未嚐過驚爆炸雞的友人們
見識一下這裡招牌看板名物的威力外
順便體驗一下肖想多時的秋田火鍋
人多才方便吃火鍋阿
但一直到事發當天..........到了店裡才發現
JCC 在訂位電話中
居然忘記先跟老闆娘預約傳說中的那一鍋
害大家滿滿的期望變失望
真是超級不好意思
除了再三的抱歉跟反省外
我會找時間請她為大夥兒來段才藝表演當作致歉禮
胸口碎大石
我想這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無緣相見的傳說之物
神奇的烤米棒火鍋
秋田代表性美食
 
味增燉豬腸定食


某吳姓友人的選擇
不過在我偷吃一口的鑑定下
今天的味增豬腸跟以往相比
彷彿缺了些什麼
口味少了點濃郁厚實
雖然還是不錯吃
但無法讓初次來的友人體會到原本強大威力
使我遺憾又介意
 
炸雞定食


來日本食堂沒吃到招牌炸雞 = 沒來
來日本食堂不點份招牌炸雞 = 浪費
我、IVY、佑庭、死小孩
不能免俗的還是選擇了炸雞定食
今天的炸雞跟豬腸有著相同得問題
就是有種少了點什麼
但又說不上來到底是啥的感覺
不過唯一沒變的
是外酥內嫩的超優質口感
希望能讓初次到訪的佑庭員外滿意阿
 
味增青花魚定食



JCC 想嚐些不一樣的貨
說真的
這倒是第一次吃味增燉煮口味的鯖花
相當下飯的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不過還不至於讓人動容
相當樸實簡單的家庭 FEEL
 
炸牡蠣定食
KIMI 老爺的晚餐
他們對這裡的炸牡蠣有不錯的評價
不過我沒吃到所以不甚了解
有機會在請 KIMI 老爺來替大家講解
不過據偷吃過的人表示
這道的味道確實不差
可見日本食堂對油炸物的處裡
確實是很有一套阿
 
日本食堂套餐的慣例
一主菜、三小菜、一湯






不過今天的小菜們
真是叫人難以下嚥
全部都淡如清水....少了些鹹味
老闆忘記放鹽了嗎
不過味增湯到是挺好喝滴
 
老實說
我跟 IVY 都認為這次這裡的表現
跟之前確實有段小落差
隱約覺得哪裏不對勁
卻又無法說出問題點
這讓再三掛保證的我
很難對兩位初訪的挑食鬼交代
好在身為招牌的炸雞
雖跟平時小有落差
但依舊讓這兩位朋友滿意
不然真的是糗大勒 
那陣子剛好流感流竄
我看老板工作時也有帶上口罩
希望是因為這樣
才導致調味上的一時失常
不然就太可惜啦
 
至於高貴堂皇的富豪甜點
就留待下回分曉啦
那對我來說是塊陌生的外星天地
讓 JCC 改天來發表感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