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樓(微風廣場)
電話:6600-8888
 


每次到微風逛街
只要到 B1 的美食廣場
就會看到大量人潮
前仆後繼的爭相排隊於丸壽司前
這爭先恐後的奇景
讓我對這此充滿好奇
但礙於往在台灣迴轉壽司店所留下的不良回憶
爭鮮 = OO 你個 XX 你個香蕉芭樂
海壽司 = 吃飽的金額跟正式的鮨差不多
導致我倆對這一直抱著觀察心態





前陣子瀏覽旺旺拔的食記時
看到他對這間平價壽司的評價不差
這可是個相當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想我們旺旺拔是何許英雄人物
野壽司、MASA、荃壽司、鮨清田....
他可是把這些高檔貴族名店當自家後院的富豪饕客
連此等豪傑都甘拜下風的好店
不去參拜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現磨山葵
旺旺拔有交代
我當然要從善如流
跟櫃檯師父要來現磨的山葵
不過不知道是被呼弄了還是怎樣
我完全不覺得這是生鮮現磨山葵


綜合握壽司
各路美食部落客爭相推薦的招牌物
鮪赤身、鮭魚、紅甘、海鱺、干貝
蟹肉佐蟹味增、鰭邊、穴子、鮭魚卵、海膽
十貫不差的好料只要 480
確實是一等一的高 C/P 選擇






尤其是海膽、鮭魚子的優質表現
更是超乎我預料的新鮮清甜


紅甘跟海鱺是我們寶島的特產
肥潤好吃是理所當然




穴子應該是用來自日本的真空料理包加熱而成
口味上當然是保持一定水準
比較可惜的是鰭邊
個人偏好噴槍焰炙的熱力加持
我喜歡油脂四溢的爆漿快感
赤身跟鮭魚則是基本大眾款...無需期待
這裡的初體驗
大量的誠意讓我深受感動
二話不說 ~ 立刻又跟師父追加了一份


蟹味增


好吃又爆血管的蟹味增
雖然早已不是什麼稀奇的高價品
但目前在台灣還是比較少見滴
尤其能在迴轉壽司相遇
更是讓人充滿感動
濃郁好吃又便宜
讓我連點了兩盤

赤貝


又是出乎預料的一貫
雖然還是有些微的冷凍腥味
但真吃的到赤貝特有的脆跟甜
以價格來看真的是物有所值
鯖花


只能怪自己太傻太天真
被前面幾貫的好表現給騙騙去
怎麼會呆到來回轉壽司點銀皮魚類呢
閃亮亮的外表讓人乍看之下還挺像回事
入口後卻發現腥臭難吃
會點這個根本是自找罪受
奉勸各位莫自虐

鰹魚


鰹魚向來是我最愛的魚生種類之一
看到這裡菜單上有這道
傻傻的我當然是立刻下手 ORDER
萬萬沒想到這鰹魚完全吃不出特有的鰹魚味就算了
大量的蒜泥
讓我整個下午都保持在滿嘴臭味的狀態
相當無奈

蝦蛄


居然在迴轉壽司看到蝦蛄這種神秘好料
過於興奮的我
傻傻的忘卻了前兩貫悲慘教訓
冷、腥、臭....還附送噁心的爛爛口感
本日的首選終極災難
說來也是怪自己
蝦蛄這種高檔貨居然只要價 60
十之八九是採用日本來的冷凍生鮮食材包
這種東西踩雷的機率高達 50% 阿
我居然笨到會上當 .... 嘖嘖
真是太傻太天真ㄚ我
 
味增湯
很奇特的味增湯



澎湃一大碗而且內涵滿滿的碎切魚料
理論上應該一喝就能感受到大量的海鮮威力
但妙的是 ..... 我除了感應到清淡的味增外
完全喝不到期待中的魚魚魚阿
天ㄚ ~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這次的丸壽司初體驗
從一開始由綜合握壽司、蟹味增還有赤貝所帶來的滿心歡喜
到後來有如天災人禍般的鯖花、鰹魚、蝦蛄
超兩極化的表現
有如雲霄飛車般的高低起伏
真像是場笑中帶淚的奇幻旅程
不能否認
用這種價位能吃到這些選擇
確實能讓人感受到用心跟誠意
不過在品管控制上就顯的差強人意了
下次若是再訪
我一定會學乖變聰明
老老實實的花上 960
連點兩次綜合握壽司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