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電話:2775-1310


在美食部落的世界裡
『可樂超人』這響噹噹的金字招牌
真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威風凜凜絕非浪得虛名
以輕鬆幽默的文字和豐富的日式料理經驗
輕易得擄獲到綿延不絕的廣大信眾
號稱南台灣日本料理界的首席扛壩子
連我心目中最最最崇拜的某 A 大天神
南征時都不能免俗的拜帖前往
只要提起可樂大
誰敢不翹起大拇指誇聲 ~ 讚 !!
真神人也
 
可惜我們始終緣慳一面
只能隔著遙遠的距離
默默進香參拜
無法親見其本尊發功施展威能
導致遲遲無法度劫升級
這讓拐瓜劣棗的我倆 ~ 無限唏噓
 
萬幸
從佑庭那得知傳奇神人即將北上
身為可樂教眾的我
能有機會眼見傳奇在我面前
感人消息讓我流下激動淚水
立刻用我默默顫抖的雙手
撥打起小鬍子哥哥的訂位電話
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參拜
讓能順利的脫離台北俗 ~~~ 啊啊啊 !!!!

不過由於太卷實在寫過多次
今日就記錄飲食就好~~偷懶一下

龍鬚菜佐胡麻醬


干貝


花枝+花枝翅膀


甜蝦


剝皮魚刺身+剝皮魚肝


紅魽


烤透抽佐柚子味增


金石鯛刺身+魚皮




澤乃井大吟釀 梵 特別限定品

感謝David提供的酒
這隻酒果香十足
配生食很讚

鯃魚刺身


烤鯃魚骨


紅燒鮪魚皮筋


烤蝦頭

我以經把蝦頭吸掉了
所以得到空殼一個~~

土魠刺身


茗荷水雲醋


鮭魚卵




黃鰭鮪握壽司


牛蒡手捲


星鰻握壽司


北海道玉米


玉子燒


微炙比目魚鰭邊


滷鮪魚皮筋


大河の一滴 長期熟成貯藏本格燒酎

進入熟食之後
David拿出第二支酒
酒精濃度往上提升
更配熟食~

涮牛肉佐蒜片胡麻醬


烤鯃魚




天空の月樽熟梅酒



Travis看大家喝的開心
也拿出一瓶酒跟大家分享
這梅酒的香氣超足 很好喝
不過至今喝過最好喝的梅酒 還是祇園川上的~~

滷鮪魚下巴+白飯




味增湯


雜炊


自製卡士達醬+草莓&紅豆麻薯








紫米奶酪



感謝高雄的小泉師
趕工做出讓可樂大帶上台北給我們這些台北俗嚐嚐超級好吃的紫米奶酪
讓我們有吃又有拿~~


這回除了男帥氣女俏麗的傳奇超人一家
和已定居北部的夢幻情侶檔David&Annie外
就只有我們這些台北進香團的成員了
可樂大神如舌燦蓮花般的詼諧妙語
輕易的就讓在場信徒忘卻應保持的端莊形象
只能說南霸天的神威妙能
確實名不虛傳
這餐可說是賓主盡歡 ( ㄜ ~ 大部分人啦 Orz )
甚至讓我情緒過 HIGH 腎上腺素失控激增
事後想起我實在臉紅羞愧
居然敢在尊前聊起日本料理
大放厥詞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還望超人老爺開恩
也希望日後能多有機會能聆聽教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