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杏子豬排
一直都是我們在台灣最愛
之前更有一段密集報到的時間
不過油炸物吃太多真的會肥胖腫大
為了避免結婚時形象不佳
從去年夏天開始就努力克制
苦苦壓抑自己對黑豚里肌的相思之情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隱約又聽到心中的呢喃之聲
彷彿是杏子那肥滋滋的豬排
再度招喚著我



醃蘿蔔絲



好久沒吃到了
還是一樣的開胃下飯
不過好像沒有之前濕潤
希望是心理作用

黃金芝麻

店家最近推薦的烘培芝麻
經過火焰的洗禮
從金黃身軀飄散出陣陣香氣
研磨過更是濃郁
JCC 大好評
也更讓我驚慌失措

豬排醬

本來就不愛豬排醬的我
來到杏子就更不曾用過
沒辦法 ~
這裡選擇多ㄚ

生菜沙拉/高麗菜絲





開心的時候又來到
最愛杏子的生菜沙拉
高麗菜絲雖不敵勝博殿清脆
但獨有的紫蘇/柚子醬
始終是心中的最愛
不論是搭配沙拉或豬排
都是超級合拍的好朋友啊
每次都要續個三次才開心呢~





蚵蠣味增湯

鴨兒芹的香味撲鼻而來
蚵蠣的份量也是很夠阿~

野菜里肌豬排













近 1.5cm 厚的里肌排
酥脆多汁油脂豐允
這套花俏套餐
飲養均衡賣相好
份量也很適中
相當適合女生


野菜卷味道不差
可惜菜有點咬不斷
心中的冠軍
還是京都名代的湯葉蔬菜卷

黑豚 Toro 里肌









杏子讓我最日思夜想的王牌
2cm 超滿意厚度
閃亮粉紅光芒的巧妙火候
紋理細緻肥瘦分明
再加上台灣黑豚特有的脂肪油香
這致命的夢幻小黑
不愧是心中的豬排之最
完美的誘人曲線
最適合充滿 man power 的真男人

白飯

這裡除了白飯
還可以選擇健康取向的五穀雜糧
可惜五穀雜糧是鸚鵡的三餐
我有身為人類的堅持
跟之前比起來
顆粒分明的白飯有小進步
但還是比不上日本的無敵香甜

岩鹽冰淇淋



每次來都充滿好奇的選項
這次終於有點它的衝動
甜美的滋味裡
揉合了驚訝的亮眼鹹味
很清爽的飯後點心

手工杏仁豆腐



杏子的天然杏仁豆腐
沒有坊間那種恐怖香精人工味
口感也很有特色
是 JCC 到目前為止
唯一敢吃的杏仁產品唷

兩種甜點大集合


門口有新的芝麻的廣告



很久沒來
果然還是那麼的討喜
對日式豬排沒啥感應的我
一但來到這兒
就猶如鬼上身一般火力全開
連同日本眾豬排知名店算在內
從開胃小菜到飯後甜點
能讓我從頭到尾都完食的豬排店
大概也只有台北的杏子
我再次跟自己許下承諾
性感火辣的小黑
只要它能維持水準
心中的最愛 ~ 始終只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