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F
電話: 2731-1750

無肉令人瘦
這句蘇大家的經典台詞
一直是我牢記心頭的座右銘
身為一個夠 MAN 夠硬朗的好漢子
痛快吃肉只是必須
雖踏入中年
與『瘦』字漸行漸遠
輕鬆從阿福發育成技安
但堅強如我
怎能因此而畏懼退縮
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
這才是勇者鬥惡龍的大無畏精神
我平靜心靈、挺直腰桿、堅定步伐
坦蕩率直又義無反顧的
邁入充滿理想抱負的死胖子世界裡



MOE
近年來台北最發光發熱的燒肉夯店
在胖子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更是眾好友們最愛到訪的聚餐集散地
某日 ~ 嘴裡快淡出鳥的我
忽然卯起來想吃這裡的高品質好牛
立刻呼朋喚友來共襄盛舉
一同奔向膽固醇與體脂肪双破表的快樂天地
店家自製泡菜

KIMI & IVY 大推荐的自製泡菜
果然是爽脆又開胃好吃
本來就餓翻的我
更被這玩意兒搞到胃液翻騰
 
生牛肉
 


韃坦人的最愛
早在『禮記』就出現過的傳說美食
因大量運動而結實牛臀肉
混合健康滿點的堅挺蛋黃、醬料、白芝麻
咀嚼口感很讚
好吃到讓我拿來配飯

肩小排









相當拉風的細膩油花
有見者落淚的犀利
可惜最大的問題在此時出現
六人如何平分五塊....
這似乎比雞兔同籠更加無解
殺戮戰場自此展開

牛臀排













台灣近來深受日本美食節目引響
牛排已漸漸走上越油越花 = 越好味
其實在國外呆過的都知道
老外吃牛排較偏向脂肪少的部位
高檔知名的自然是菲力
不過有咬勁的牛肩跟牛臀
也是市井小民開 BBQ PARTY 時的常客
拿來製成漢堡肉更是一流
MOE 的和牛臀排
有油花卻不過肥膩
更保持咬勁跟紅肉香氣
在 HERO 的巧手庖製之下
一至公認是本日最佳首選
 
和牛肋眼
















據傳聞這塊神奇的和牛肋眼
在老乾杯每 100g 就要價 980
來到 MOE 能用較低廉的價格享用到
自然是寧可錯殺不能放過
油滴滴肥滋滋的濃厚美味
一人分個兩片可說是恰到好處
灑點鹽之花沾點檸檬汁就很甜美動人

醬醃牛臀









這比起臀肉排就更瘦更不油了
越咀嚼越有紅肉獨特甜味
醬料的搭配也很契合
超級下飯的一級火力
明顯的肉味深得我心

石鍋拌飯





除了嗜食白飯的我以外
這石鍋拌飯可說是大受歡迎
你爭我奪就為了那一咪咪的可憐鍋巴
氣質優雅冷靜的我
完全坐在一旁冷眼觀察
某大食女居然嫌份量不足
自己又獨自追加一份
嘖嘖 ~ 很有技枝的淺力 !!

橫隔膜



MOE 知名的招牌食材之一
除了有耐嚼的特殊 Q 彈口感
還能吃到和牛油脂香甜
只要來到 MOE 肯定是必點貨



牛心管、牛胃、豬食道







這三樣都挺耐久烤的
適合三五好友喝酒聊天時享用
不過希望店家能切的更小塊些
塊頭過大除了咀嚼不易
也會造成熟度不均

豬頸肉



燒烤至外酥內嫩的豬頸肉
是我特別要求追加的
雖然自己在家也很常做
但只要來到烤肉店就無法抗拒阿

和牛肋條



這也是招牌之一  每次來都有點
肋條就是好吃
有其獨特的味道


 
這次來 MOE 真是爽快
大大滿足了我濃濃肉慾
點菜都有專業熟客在處裡
還吃到許多在台灣不易尋覓的特殊部位
果然是氣氛歡樂味道好
比起前兩訪時的印象還要深刻許多
唯一的小缺點
這裡的白飯品質還可
但每碗居然要價 30
這對身為頂級飯桶的我來說
水深火熱不足以形容
若是想吃飽
光白飯可能就要花上不少
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了
arrow
arrow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