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之2號
電話:02-2561-7859

梅子停止販售大碗鰻魚飯
小碗的分量勉強餵飽一般女性朋友
幾個大男人吃完後大概只夠五六分飽
所以決定稱著記憶猶新時去對面巷子試試肥前屋
這樣才好比較出兩者之間的優劣
 
肥前屋的優勢之一是價格不高




鰻魚飯 (小 140 元 / 大 240 元)







大碗與小碗有兩片鰻魚的差異
送上來時光聞味道是覺得還挺香甜開胃的
吃進嘴後 ... 就確定了我之前的反感是正確的
鰻魚多小刺,而且有極重的淡水魚土腥味
兩家相比較之下,肥前屋的品質明顯低落
而且食材的事前處裡隨便粗糙
 
牛丼 120 元





朋友想換口味所以點了這道,就我個人試後感想
醬料清淡而且淋的很少,牛肉的香氣也不明顯
這牛丼飯的口味遠比不上吉野家,更別提自家重本料理
 
鰻魚蛋捲


蛋捲還行,雖然我忘記正確數字,不過記憶中並不貴
但問題還是出在鰻魚身上,土味依舊小刺橫行,實在不是我的菜
 
味噌湯

就是一般味噌湯,沒有特別之處
 
經過這次的評比,我更確定了自己的喜好並非空穴來風
兩間相比,肥前屋的價格確實比梅子要來的低些
相同的小碗鰻魚飯,梅子只給一片鰻魚,肥前屋卻給到兩片
但就我個人而言,我還是堅持會選擇要價高的梅子
雖然在那偶爾也會吃到土味漁獲,但比例明顯較低
肥前屋來五次至少中個三次,而且還有一咬滿嘴的麻煩魚刺
更別提這裡服務人員出了名的惡劣態度
肥前屋 ... 我對你真的沒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