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 巷6弄36號
電話:02-2748-6356

初訪錦富實在有太美好的驚艷
一群人連同尚未拜訪過錦富的茶壺兄再度一同前往
一進門就看到了可愛的軟絲酒杯
可惜大家都不愛喝酒 沒有叫上一壺來嚐嚐






玫瑰漬小番茄

非常具有開胃的作用

滷鮑魚






招牌的滷鮑魚很快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大小還是那麼驚人
柔軟的口感瞬間喚醒上次美好的回憶

軟絲佐海膽



第二道就看到海膽真是有點驚人
軟絲的黏滑加上海膽的濃郁
小小的一口真是意猶未竟

土魠魚



多數人都是帝一次吃到土魠魚的生魚片
口感出乎意料的軟綿
但是油脂的感覺又非常的明顯
是很有趣的一道

鰹魚





今天鰹魚的滋味還是跟上次一樣
讓人頻頻點頭的美味

肉魚握



能夠作成魚生的肉魚 品質自然不在話下
而且今天這條肉魚據說超大

鰤魚



鰤魚算是我很喜歡的生魚片之一
豐富的油脂在這個季節本來不是必備
但是俞師傅的選魚功力在這裡再次顯現

海戰車握



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在顫動的肉
還是脆、甜、鮮三者俱備

玉米筍

光燙過就超好吃的玉米筍
是台灣產的喔!

海膽握



日本海膽與加拿大海膽的交疊
今天的品質我覺得比上次還好一點呢!

瀨尿蝦





一人來上半隻個頭不小的瀨尿蝦
肚子裡面還有滿滿的蝦膏
濃郁的口感是從來不曾吃過的

炙干貝

超大干貝再度出現
為了怕等等吃不下 這次只敢吃半顆

蒲燒鰻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塊
但是滋味跟初訪的時候完全不同
師傅說今天的鰻魚是野生的
比一般吃到的風味明顯好上太多

炸鮮蚵&白菜心





雖是炸物但是完全不會油膩
白菜心甜度很高呢

安康魚肝



跟上次相比
我更喜歡這天的安康魚肝
油脂的含量比較剛好
油滑細緻的口感讓我迅速的解決掉他

鯖魚



油脂豐富的鯖魚一直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三色丼







招牌三色丼不論是外觀、份量、或是味道都讓大家讚不絕口

蒸蘆蝦&山茼蒿





加了大量蒜蓉調的醬汁
吃完了蝦之後 可以把山茼蒿放進湯汁中吸取味道
我很喜歡這樣的吃法呢

蛋糕捲









在我們的要求下
師傅幫我們做了蛋糕卷
蛋糕外皮的口感實在是又軟又香
裡面還夾了鰻魚呢!







豆皮壽司



豆皮的底部還有玄機
有大量的牛蒡絲
讓口味跟口感都有了變化

海戰車味增湯







除了海戰車之外還有很多豐富的魚料
份量之豐富讓我幾乎無法消滅掉他......

折壽卷





在有了前次的驚艷之後
我們再度跟師傅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所以今天又有了無敵折壽卷可以吃啦!
而且裡面包的換成了三角油!
好像又更誇張了一點......

紅酒番茄冰沙



在吃飽飽之後來上這樣一碗冰沙真的是非常過癮
在怎麼飽都可以吃的下

美人蕉



還是吃的下嘛?
再來一根美人蕉

今天俞師傅還是讓大家都非常的滿意
在春天魚料普遍油脂較少的季節中
我們還是吃到了各式各樣讓人滿意的菜色
對於俞師傅挑選漁獲的功力再次深深感到佩服!!

延伸閱讀:初訪 錦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