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1號
電話:2775-1310

之前跟良憶姐在噗浪上聊天
她指名回台時想吃吃看我們喜愛的太卷
對此要求,我跟格格是一直牢記心頭
打算趁她回來前事先安排好一切
為了製造驚喜,位也訂了菜色也叫了
不料阿姐家有喜事所以沒空
誰叫我白目自作聰明勒
大夥兒就當平時固定聚餐吧



以前上過的東西就不介紹了
畢竟太卷是固定內容

絲瓜


八吋 (偽)











人家東西送上時明明就排的美美的
我偏偏手賤愛去給它亂位置
好好的八吋頭盤被我搞成偽裝貨
請相信我,原本保證比照片更美麗的多
烏魚子、滷鮑魚、烤栗子、甘露煮、百合根、山藥梅醋
各具其趣的巧妙,滋味口感都大不相同
真慶幸有早早有事先溝通
果然跟平時的太卷很不一樣

湯刺身






干貝磯邊燒


四種刺身





好好的擺盤又毀在我手裡
回去剁掉
 
白子軍艦



白子飽滿到有種快爆發的 FEEL
飽合滋味在搭配清爽調味後
讓人有種意猶未盡的遺憾
 
螢烏賊



三四月正逢產季
爆漿快感只有現在
 
花枝素麵




蒸物



不喜生食的朋友,阿佑貼心的換成蒸魚






煎鮮安康魚肝



厚度鮮度都讓人滿意的安康魚肝
等級可能更勝錦富初訪
阿佑還特別搭配了巴沙米可
成功降低了濃郁後的反膩
 
竹筴剁碎




鰭邊握





大根卷



同樣是不喜生食的朋友的

鱈場天









還在擺盤就讓現場發生騷動
一人一隻的鮮炸鱈場天
旁邊還用上銀杏、青椒、魚片、辣椒等配料
視覺效果 VS 美妙風味的雙重享受
尤其是那現殺活蟹,鮮甜決非冷凍貨所能媲美
 
牛蒡手卷


烤物 西京燒








雜炊


大小眼




大姑的香蕉蛋糕



BRUCE 帶來的香蕉蛋糕
這可是他阿姨親自製作的手工蛋糕
用料扎實度遠超一般麵包店
在巢咖啡享用還會搭配鮮奶油唷

這回為了阿姐歸國
我可是有先跟阿佑安排好
要來點不同的,盡量生少熟多
要來點細致的,不求飽只求精
只是太可惜 ... 良憶姐家是繁忙無法出席
大夥兒吃到心滿意足笑不攏嘴
說真的其實還是托了阿姐跟格格的福
不然也未必能有如此華麗精采
寫著寫著,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太卷行動
我倆已經被精緻版的養壞胃口
阿佑又要可憐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