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 號 (SOGO復興館11樓)
電話:02-7745-0796

上次在EN又有不錯的經驗
隔沒多久,同事要找聚餐的地點
我馬上就推薦了EN的午間定食
因為價位相當合理、場地也很不錯,非常適合同事聚餐
如果人數比較多,還可以有包廂可以坐!



特製炙烤大蒜醬鮪魚丼  400元

定食包括了主食、味增湯、茶碗蒸、泡菜、三樣小菜、甜點
非常的豐富!


鮪魚鋪滿滿的一碗
不過這是同事的,沒有嚐味道


這張的特色是味增湯!
超級大碗@@


茶碗蒸其實份量也不少
小菜大家都一樣,等等後面再介紹

土雞蔥味噌燒御膳  380元



這個之前我們也吃過
甜甜的味增醬跟土雞非常搭

綜合刺身御膳  480元





綜合刺身有五種生魚片
今天的是鮪魚、鮭魚、紅甘、青甘、甜蝦
新鮮度都很夠水準

石燒鮭魚鴻禧菇石鍋拌飯  390元





這個定食的份量也超大
石鍋飯上面鋪著烤鮭魚,服務人員會幫忙製作成拌飯
另外還有一份吻仔魚生菜沙拉

冷豆乳胡麻烏龍麵與山椒魩仔魚飯御膳  390元

結果發現我點的才是今日份量最大的!!@@
跟日本的定食一樣,一定有麵又有飯的.......
除了一份烏龍麵之外,還有一整碗的飯!


經過冰鎮的烏龍麵超級Q彈!!
我非常喜歡~




這個豆乳胡麻醬本來我還有點擔心
怕芝麻會跟豆乳不合,結果一點都不會!!
因為豆乳的味道非常的不明顯,整碗都是滿滿的芝麻香~
但是豆乳有讓整碗醬汁口感變得很溫和
害我邊吃都忍不住邊偷喝這醬汁...........一點都不會太鹹




吻仔魚飯還加了大量的青蔥還有紫蘇醬瓜
我真是超愛紫蘇的香氣

小菜-秋葵豆腐

就像胡麻豆腐一樣的口感
但是換成了秋葵口味的
很清爽、很有開胃的效果

小菜-鳳螺



三顆鳳螺都超大的
而且很新鮮,真的是誠意十足

小菜-涼拌韭黃

韭黃跟豆芽的涼拌菜



甜點

飯後除了甜點之外,也會換上熱茶
這點非常的貼心


上面一球是抹茶冰淇淋
抹茶味香濃,不是人工甘味的哪種
更讓人驚艷的是下面的芝麻慕斯!
作成甜品的芝麻慕斯,其實更接近芝麻豆腐
但是就是甜的,超愛芝麻的我吃的超開心的~
這比冰淇淋還好吃,做為定食的甜點,真的是太感人了~~

EN和食的午餐定食讓大家都非常的滿意
而且最棒的地方是連週末也吃的到!!
這裡實在是我們來BR4最佳的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