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市永康街7巷6號
電話:02-27511188

為了怕週末的時候人太多,我們決定提前在weekday的時間慶祝母親節
選了全家只有我還沒吃過的富饗園,來一嚐大家吃過都說讚的好店~

小菜-涼拌干絲

味道相當不錯的一道小菜,不過缺點是油了一點
吃完之後盤底有許多的油~~

雪菜百頁

在來富饗園之前,我們家吃上海菜的首選總是上海小館
因為菜色好吃且CP值高,不過上海菜的缺點就是又濃又油又鹹又甜
老爸老媽年紀大了身體比較不能負荷這麼重口味的菜
之前老媽就說富饗園的菜口味清淡很多
這道雪菜百頁一上來就馬上印證了
口味相當清爽,很快就被掃光了~


菇蔬芝麻餅



這道果然不愧是招牌菜阿!!
同事之前就大力推薦一定要點這芝麻餅
滿滿的青江菜加上切成丁狀的菇類
好像還有豆干
煎的焦香酥脆 加上滿滿的芝麻
真的香到不行阿~
一人只有分到兩塊有點不過癮~
不過胡椒的味道挺重
一入口的時候還以為是胡椒餅勒~~


四季肥腸


送上來之後才知道四季指的就是四季豆
四季豆有過油煸過
肥腸則是炸的乾透
酥脆的口感讓老爸跟我都超愛的
是很適合下酒的一道菜
跟其他菜相比這道的口味偏重了點~

翠玉湯包


這也是店家的招牌
聽說不是每次都點的到勒
看起來長相普通
咬開後確有驚人的口味
除了絲瓜之外還有小塊的干貝及蝦
雖然沒有湯汁四溢,但加了海鮮之後整個湯包的滋味更加鮮美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絲瓜湯包了~~超贊!

虎掌烏參

這是相當講究火候的一道菜
豬腳筋(虎掌)燉的軟嫩
烏參也還有口感
整體的搭配非常協調
令人意外的是這道菜吃起來一點也不膩
處理的很好


青椒蘆筍炒杏鮑菇

很家常的一道菜
跟媽媽在家裡炒的沒什麼不同
口味也屬清淡~


砂鍋蕃茄蘿蔔魚湯


這道湯是店家推薦
說他們家的砂鍋類的湯
聽到名稱感覺應該不會好喝
結果一送上來就看到濃濃的湯就覺得應該很讚
整鍋湯有滿滿的料
鱈魚、蘿蔔絲、蕃茄、蛤蠣加上雞湯底
又是一個海鮮系+動物系的絕妙組合~~
超級濃郁好喝的啦~~
我整整喝了三碗還是覺得不過癮阿!

水果



首次富饗園的體驗超級滿意
我想很快就會帶著爸媽再來試試也是招牌的烤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