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59巷8號
電話:2704-3270


好久不見頭香老A
大夥兒出於思念

怕他獨自漂流太久 心態慢慢轉變成獨居老人
於是相約共進午餐
可惜當天的用料雖好
但出乎意料的 ~ 飯極差
整體份量也稍小
吃完除了有些失望
還帶了點些許的空虛

感謝善心的佑庭
不愧是我心目中的魔幻陽光獵槍手
為了撫平我的無奈與飢餓
充份發揮出美食八卦聯播的功力
帶著我倆來到了安和路上的老李牛雜
據八卦源頭的說法
這是間頗有好評的本土牛專賣
料多味美且物美價廉
而且鄰近還有家不錯的傳統燒餅小店
相當適合飢腸轆轆的小鳥胃



午後三點半
早過了用餐熱門時段
但老李門口依然坐滿聊天抬槓的人群
看得出是家充滿人情味的小店
超HIGH的叔叔伯伯們
不停迴盪著豪邁開朗的大笑聲



大牛雜湯 100元



香味四溢的招牌菜
湯頭更是充滿香料氣息
尤其是明顯的八角味
鮮明的味兒撲鼻而來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招牌湯頭的用料
果然是豪邁的下重手
碗裡滿是大塊牛雜
每口都是不同口感
搭配著沾醬確實不賴






雖然我害怕這裡的濃郁中藥味
但不能不承認是我自己難搞
這種遠在路口就能聞到的陣陣香氣
相信能挑起絕大部分人的食欲
再加上熱情的招呼、平實的價格、豐富的用料
難怪這隱藏巷內不起眼小店
能擄獲不少焦點目光




還有
老李對面的南港老張炭烤燒餅
也是家人潮不斷的熱鬧小店
芝麻糖餅、豆沙酥餅、鹹酥餅、炭烤燒餅
簡單的四種餅卻讓 JCC 吃的很開心
愛吃麵食的不訪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