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電話:02-2721-8326

為了要跟公司吃素的同事聚餐,我們選擇了在公司後面的寬心園
說實話 以前下班天天經過,看他天天客滿,卻總是沒有想吃的念頭
這天剛好來試試看到底是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我們到的時候一樓已經全滿,只能坐地下室摟
地下室稍微昏暗了些,拍照有點辛苦




寬心園的菜單網路上都有~
基本上就是單點之後再加180元就會變成套餐
套餐是多了 精力蔬果汁/和風沙拉/原盅燉湯/季節水果/甜品
直覺這個份量太多了,所以這天我選了單點,有些同事選了套餐

精力蔬果汁

這個蔬果汁一上來我就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啦!
因為這杯果汁大約有200cc,而且還滿濃稠的
根據以前早上老媽打的蔬果汁的經驗,這杯下去應該可以有兩成飽
果汁的味道很不錯,算是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和風沙拉



沙拉上面還撒了一些薏米花
生菜的種類很豐富,有青菜、芽菜、玉米、番茄、石蓮花等等
份量也是很有誠意

百菇松露飯  240元



這道本來我也很想點的~
這飯裡加了至少有4.5種菇類,還有加上了高麗菜跟蘆筍、枸杞一起炒成的
松露的味道我是沒有嚐到,但飯炒的很香,很好吃~

冰藻纖蔬麵













看到了季節限定的菜色決定來點一下
而且又是我喜歡吃的麵食,這道用的是天使麵
配菜有海藻&涼拌綜合菇,這兩樣我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麵條附的醬汁是紫蘇梅醬,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太酸
結果一點都不會!
而且醬汁的份量很夠酸酸甜甜的醬汁在夏天吃真的是很棒的一個選擇!

川燒豆腐煲 280元

這道特別的地方是加入了酒釀
以油豆腐為主角,還是同樣的加入了大量的各種蔬菜
但加了酒釀之後整個的味道就變的很溫和

原盅燉湯

套餐的湯品
沒喝到~

青蔬燴咖哩  280元

所有陶鍋類的料理都還會附上養生四寶飯~沒拍到XD
陶鍋的份量其實不小,這是吃素的同事點的
裡面是各種蔬菜跟菇類,沒有其他假素料
咖哩還有加入了椰奶烹煮,味道聞起來很香~

鄉村野菇麵  240元

吃到這邊已經發現,因為我們今天點的料理都沒有什麼假素料
所以食材的重複性其實很高
但是因為料理的方式不同所以各有不同的風味,這道野菇麵同事也是說好吃~

附餐水果

這裡的套餐其實份量都很大,從果汁、沙拉、湯到水果
每次送上來都有嚇到大家的感覺
尤其是這個水果,西瓜切的超大塊的,大家吃到這裡都已經投降了

套餐甜品

跟著水果後面上來的又是一整碗的甜湯!
紅豆蓮子湯的料也太多了吧......
好像大家都喝一口就打包了......


整餐飯吃下來,大家對寬心園的印象都很好
因為沒有吃到什麼不喜歡的素料,套餐的份量又超大
所以建議如果是女生來吃的話,三個人最多點兩個套餐就很夠了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到後面全部陣亡....
下次要帶爸媽來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