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1樓 (京華城11樓)
電話:02-3762-1097

上次在冶春嘗過一些好味道之後,帶爸媽也來嚐嚐

開胃小菜



這次小菜換成花生&油悶筍
花生只要沒有油耗味我都會覺得好吃
筍子則是清爽開胃

貢茶  300元/壺


淮陽燙干絲 200元

跟初訪相比,份量好像少了一些?
好像味道沒走樣,尤其是干絲口感還是那樣的柔軟好入口

鹽水鵝   360元

價位不低的鹽水鵝,還好很合大家的味口
肉質軟嫩但仍有口感,滷水也很夠味,鹹香適中

揚州三丁包 120元

寫到這個就忍不住想到在上海的全家便利商店都可以看到賣三丁包~真的是太酷啦!
這天的三丁包也還是很好吃,雞丁、肉丁、筍丁的味道都很明顯,但不會太突兀

揚州獅子頭 360元






跟爸媽大推的獅子頭終於來啦!
好險沒有跌股,還是那樣的軟韌好入口
明明知道有加入了不少肥肉,但卻不會覺得油膩
大家都相當喜歡這道

揚州炒飯 300元

這天的炒飯比初訪時要稍微失一點,但還在範圍之內
好的炒飯實在不容易做,不愛吃白飯的我就超愛吃炒飯的~

蘿蔔絲酥 80元 (兩粒)



上次印象大好的蘿蔔絲餅,這次卻完全走樣了
只有外皮香酥,內餡卻大大不同
除了蘿蔔存在感變低之外,也變的乾澀,就更別提初訪讓大家驚艷的湯汁了~
讓我們好傷心阿~

翡翠燒賣  100元/三顆

這是第一次點的新點心!
查過之後才知道,真的揚州翡翠燒賣的調味中,這道應該是糖多過鹽XDDDD
不過冶春的版本還是鹹的口味,不過豬油的份量不太夠,所以香氣不足
吃完有種淡淡的憂傷~

這天前面的幾道菜都還是跟前次一樣的好吃
不過最讓人失望的是蘿蔔絲餅完全的走樣了
難道是大陸師傅都已經回去了所以味道不同了嘛?
看來還是要找機會再去吃吃看才能夠應證摟

延伸閱讀:冶春茶社 @ 京華城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8y6631
  • 頭香噢~有空也來坐坐,給你簽一個
  •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28 回覆

  • newwoeld
  • 干絲的水準不俗~吃的時候會不會怕它倒下來呀~XDDDD
  • 哈哈哈

    倒下來也沒關係阿!豪邁的吃吧~~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28 回覆

  • nikki168
  • 推4

    感覺還不錯~

    下次去逛京華城的時候

    可以去試試看~

    謝謝推薦
  • 對阿 這以經成為我去京華城唯二的目地了

    (另一個是德州炸雞XD)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