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2567-4677
營業時間:07:30 ~ 22:30

下午約好要去拿終於完成裝訂成冊的婚紗照
午餐決定好先找鄰近中山北路又沒造訪過的餐廳進食
JCC 在瀏覽過 PTT 後突發奇想...找了家鄰近衣蝶百貨的 BRUNCH 專賣店

衣蝶鄰近商圈果然人潮洶湧
光找停車位就花上不少時間.....附近又多是單行道
這對耐心本來就極為有限的我來說絕對是不折不扣的痛苦折磨
話說回來,由於我的活動範圍很少來到這附近
看到這帶各式外觀新潮又生意火紅的餐廳與商店林立
不僅深感自己明明都回台北八年了.....怎麼還是一個台北俗


終於順利來到頗受好評的"來我家吧"
生意真的很不錯....從門外落地玻璃可發現店家真是座無虛席
裝潢擺設是走溫馨路線...色調柔和,可惜動線實在過於狹隘擁擠
客人與客人之間的間距窄到可憐,不論你願不願意 ... 都可清楚聽到左鄰右舍的聊天內容
而且有趣的是 ~ 整間店 9 乘客源都是 25 ~ 40 的輕 ~ 熟女群
除了外場員工弟弟妹妹外,還真沒幾個青春少女跟一般男性客群
難怪 JCC 來之前就說想來體驗貴婦生活

歐陸早午餐



兩顆漂亮的太陽蛋,而且一看就知道蛋的選料很棒
明顯橘黃色的濃郁半熟蛋黃相當討 JCC 的歡心
培根 & 香腸的味道倒是普通一般
薯條炸的相當酥脆好吃,醋醃蔬菜沙拉的味道還算 OK
巧巴達麵包跟奶油的品質是除了太陽蛋跟薯條外最讓人接受的






除此之外本套餐還附贈兩杯飲料(果汁+咖啡or茶)
JCC 選擇的是西瓜汁跟冰滴咖啡,都還過的去...不過不失

雞肉芥茉三明治


精緻可愛的三明治 ~ 換個角度說就是迷你小巧吃不飽
內餡搭配的雞肉倒是挺可口的
蜂蜜芥茉醬的味道雖不差但芥茉的比例過低....很難嚐到芥茉味
附贈的薯條跟沙拉基本上與歐陸早午餐是完全相同的
不過在份量上明顯有多一點

香蕉巧克力凍飲

店家是使用美國的GHIRARDELLI巧克力
再搭配上鮮奶油跟兩三塊香蕉切片
這是小時後在美國生活時常喝的口味
這次點來算是要重溫兒時的回憶
(JCC補充:美國巧克力跟義大利的MUSETTI可可粉實在是沒的比阿~)

可愛的椒鹽罐



冰滴咖啡就是從這邊慢慢產生的...



這次的到訪我跟 JCC 的意見呈現很大的兩極化
她覺得這家早午餐的餐點算是挺好吃而且用料也算 OK 的
而我可能是因為在從小長期居住在國外...吃過太多好吃的西式早 & 午餐
所以覺得這家的餐點實在普通....很難勾起我再訪的興趣
不過這家店的客源大多是精心妝扮過的美麗 OL 熟女
算是挺適合我個人喜好...顧眼睛首選
我也因此被 JCC 唸了一頓 ORZ


吃完就慢慢散步到鄰近的台北光點(前美國大使館官邸)




裡面正在舉行青年書法大賞




原來現在的小朋友還是有在寫書法的
真是略感欣慰
而且這邊參賽得名的小朋友都還寫的真好~
令人相當的佩服勒~~
arrow
arrow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