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電話:2752-1669

數年前因工作地點的關係
N.Y BAGELS 伊通店在當時一直是午餐、下午茶 & 加班時的好夥伴
時光飛逝......在轉換跑道後的這些年來
N.Y BAGELS 也從當時乏人問津的小 CAFE 演變成目前北市首屈一指的 24HR 美式餐點
奇妙的是...火到發熱發光的 N.Y BAGELS 仁愛店就鄰近 JCC 她家
可能是那隨時都需要排隊久候的朝聖人潮過於驚悚
這些年來....兩個小孬孬始終無法戰勝心底的惶恐情緒....仁愛店終究緣慳一面

終於
在某個風和日麗徐徐微風的午後
倆人鬼打牆般的閒晃於仁愛圓環大道旁
赫然發現 ... 平時仁愛店的固定等候人龍居然不見蹤跡
秉持著『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的鄉民心態
二話不說立刻以戰鬥狀態進入 N.Y BAGELS 備戰



雞蛋生菜沙拉

大量的搗碎水煮蛋搭配上各種新鮮蔬菜
濃郁圓潤的鄉村醬滿滿的把各種食材混合在一起
這些曾經是伊通店最美好的回憶.......往事只能回憶


少到離奇的水煮蛋 ~ 而且只見蛋白不見蛋黃


鄉村醬依然美味但輕巧可愛的容量大概只夠我用 1/3 盤沙拉


多送了個迷你可愛的小拖鞋麵包...外層酥鬆口感還不錯...不過果腹要靠它確實有點難度

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應該是本日餐點排行榜冠軍的可口三明治
大量的鮮蔬搭配美味又夠份量的烤雞胸肉
除了原本就有的起士之外又多加了一片... 好滿足我無比的貪慾
大口咬下立即爆漿的快感 ~ 爽度頗高

肉桂蘋果捲


外酥內乾的麵包捲實在不符合我個人的期許
看似灑上大量的肉桂粉但吃起來卻缺乏香氣
上層的燉煮蘋果泥應該是唯一的加分....明顯的肉桂味挺討喜的

GHIRARDELLI 冰可可

美國知名 150 年老牌巧克力所出的可可粉
這品牌的巧克力粉雖然順口但打小我就喝不慣
到目前為止 ....義大利 MUSETTI 巧克力粉是我的冠軍最愛

熱拿鐵

拉花沒有很漂亮


是通貨膨脹所造成的結果??
早在伊通店時期的 N.Y BAGELS 就讓我有些許的貴族感
沒預料到今時今日的仁愛店更是將此發揚光大
價格是否有變動提高我倒是印象模糊
不過在食材的份量上我還挺肯定其縮水減肥的功力
連JCC都沒有飽足感...

若三五好友想找個可通宵徹夜開懷的 24HR 餐廳
又或者偶爾想找間美式風格高熱量又可口的速食餐點
N.Y BAGELS & 鄰近的雙聖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
若是挑嘴又注重 C/P 價格功能比較的話.....建議是另作其他選擇可能會較優較划算吧~

PS:話說在N.Y BAGELS轉往安和路的不遠處(以前的Chic The Lounge)
正在裝修的是N.Y BAGELS即將新開的N.Y PIZZA
美式PIZZA的威力如何呢?
依目前裝修程度我想可能要到下旬才能開幕
到時後找人一起去試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