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2713-5923

終於來到了近來熱到發燙的發福廚房
不過這也是我們第二次造訪
卻是第一次吃到
因為上次才剛到門口 就看到門口貼著大大的
“漢堡已賣完”~~~
在跟店內的服務生大眼瞪小眼五秒鐘後
只好悵然的離去

而這天佑庭說他要來拿東西給老闆
所以我們就一起來摟~~~
不過 一到門口
熟悉的字條又出現了!!!!
怎麼會這樣勒!!!!!!
原來是老闆要把肉預留給已經定位的人
所以我們沒定位就沒的吃啦!!!!

等了半天 老闆娘說還有剩雞肉的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安心的等下去
等待的過程中 好心的老板娘拿炸壞的cheese條讓我們幫忙消滅

據說炸的非常好吃
可是配了佑庭帶來的花生醬卻是異常不搭
所以又換了莎莎醬~

幾乎不用點餐
因為根本沒有選擇了
都是碳烤雞腿堡


男士們加了培根&double cheese
佑庭的麵包還塗了花生醬!!
完全讓人感受不到是減脂比賽的參賽者壓~~~

加的cheese融化在雞腿排及培根中間
看起來超級誘人
加上了一旁的蔬菜後
大口咬下~~
完全不用考慮美觀這件事
只有豪邁~~~~~

碳烤雞腿排的味道非常的好
雞肉多汁不澀
醃漬的也很夠味
碳烤的香氣十足
吃到最後還是有點小膩
蔬菜的搭配起了很好的作用
可以輕鬆的把它解決掉勒!!!!

一旁的薯條炸的也算是相當好吃了
冷掉了也不會變軟
當然距離品悅糖有段距離
不過品悅糖的薯條已成往事
發福的薯條也相當值得一吃喔!
(還有IKEA的薯條也很棒)

紐約辣雞翅

這也是佑庭大推的產品之一
雞翅一送上來就聞到了明顯的酸味
令人胃口大開
入口後發現酸味並不刺激
伴隨著些微的辣度
肉質也不會老澀
這雞翅迅速的消失在桌面

飲料

Root Beer & Mountain Dew
在美國曾經喝過的mountian dew
已經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一入口就想起來了呀~~~
這個加上各種美式漢堡
就是讓我在美國兩週胖了快五公斤的元兇壓!!!!
我很喜歡mountian dew微酸的口感
配上高熱量的美式食物
一整個搭壓~~~~
可是…漂洋過海來的也太貴了吧~~
還是costco代理進口的勒
下次來去costco看看…整箱搬回家會便宜點吧!!

今日最大遺憾當然是沒有吃到牛肉漢堡
看著老闆娘因為忙碌而略顯疲態
開餐廳果然生意太好也是一個麻煩
看來 還是再過一陣子再來好了
希望下次 不要再看到那張紙條了…

以上照片感謝佑庭提供

延伸閱讀: 發福廚房 by 佑庭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onwonba
  • 上次去也是說賣完了,只好轉向大直去買鹹酥雞,生意好總比沒生意好啦。
  • 大直...也遠了點吧....



    希望能夠快點吃到牛肉漢堡壓!!!!!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19 回覆

  • Asileasile
  • Mountain dew?
    現在台灣已經不鋪貨了
    沒想到這裡還有
    Mountain Dew的咖啡因可是驚人的很
  • 是喔

    咖啡因超高嘛

    那很好呀~~~哈哈~~~~

    這樣喝完才會HIGH~~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19 回覆

  • asathor0312
  • Mountain Dew 好懷念阿,
    以前在summer camp, 常跑去福利社買
    還有Dr.Pepper & 小熊Root Beer也是童年最愛

    現在看到花生醬,美奶芝我都要逃之夭夭 OoO
  • 是真的很好喝ㄟ

    可是台灣賣好貴呀@@



    美乃滋跟花生醬是好東西ㄟ!!!

    你又不胖幹麻害怕勒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19 回覆

  • f0110k
  • 最近可能會把之前吃過的漢堡們重新吃ㄧ圈來看看
    不過品悅堂的薯條
    已經成為只能追憶的往事
  • 你們的胃最近真的都有練過是吧

    漢堡重吃ㄧ圈

    聽起來很嚇人阿~~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19 回覆

  • gadda23
  • 相簿內有 JCC 偷放的好物
    預計將分二至三篇來紀錄
    環境與麵包篇
    餐點介紹
    甜點與後記
  • 那就等你有空的時候好好來寫摟

    我先來寫一下白粥好了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19 回覆

  • asathor0312
  • 小時候就是跟大杯漂浮可樂當好友
    與美奶滋potato沙拉當鄰居
    所以變成一顆球...囧rz
    我吸收機能太靈敏了
  • 呵呵

    我最近也常在跟TONY討論

    我的腸胃為什麼吸收力這麼好的問題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19 回覆

  • f0110k
  • 對吃完三碗白飯還會說肚子餓的人來說
    我沒資格說什麼練過啊
  • 哈哈

    他的食量已經有退步了說....

    年紀大了.....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19 回覆

  • loveismylife
  • 這間實在很吸引我
    只是不知道要點雞腿還是牛肉...@.@
  • 應該還是牛肉優先吧...

    我還沒吃到牛肉阿~~~~~阿~~~~~~

    z11&Gadda 於 2011/03/06 2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