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各位報告過麥當當的 79 特價午餐
那麼讓我們來延續昨日的課題
今天來探討神秘肯德基佬的奧秘吧

相信最近大夥都很常看到一個扭捏的廣告
某位不停扭動的少年
在炎炎暑氣的艷陽下
迎風輕快的搖晃著卡嵾
在莫名的契機下
拾獲了基佬爺賞賜的活跳鮮魚兒
廣告台詞瞬間蹦出
『精選新鮮魚排,裹上特製麵包粉,烹炸出外酥脆內鮮嫩的黃金魚排
完整保留魚肉鮮甜美味,再搭配特調塔塔醬,清爽萵苣片, 蕃茄丁及鬆軟麵包,給您清爽鮮甜的好滋味』
看這廣告詞加上產品美美的圖片
尤其擔負起化學作用的特調塔塔醬
這在台灣仍算罕見的濃郁口味
一直是我的最愛耶
基佬爺推出這麼拉風的新產品
彷彿 ~ 不吃上一口很對不起自己呢
 
塔塔黃金魚排堡



打開漢堡
一看就讓人淚如雨下
不自覺就鼻頭微酸的感人漢堡


生菜厚度=0


除了魚排本身稍微有點看頭外
傳說中的鬆軟漢堡麵包
哪來的鬆軟 ... 我只吃到支離殘破又乾澀
清爽萵苣片鮮切蕃茄丁
原來隨便擺上幾片破爛的枯葉在切個兩小塊蕃茄丁
就能讓人有清爽的感受呢


讓大家再來溫習一下廣告上是長這樣的






特調塔塔醬
原來只是那麼一滴滴的美乃滋
這就是事實的真相
除了慘還是慘慘慘
現實果然總是殘酷滴
完全無懼於消基會的存在
視新聞局於無物的表現
確實相當相當滴威猛
不實廣告的最高境界阿

紐澳良烤腿堡



香嫩多汁的去骨雞腿排
搭配微辣美乃滋、萵苣、蕃茄丁
道地的紐澳良風味 ..... 我是完全沒感受到
我只知道 ~ 媽滴我又上當了




一樣是瀕臨兵解的乾麵包
再隨便丟上幾片碎葉子跟爛番茄
好在雞腿排還算夠味
所以吃起來還是比那么壽的魚排堡順口不少
但說到底
還是該死的不實廣告阿
真搞不懂我們新聞局是怎麼把關滴
為什麼會讓這些詐欺犯通過審核呢

這次還真是個教訓
基佬爺果然還是只能吃炸雞
雖然用上了鋪天蓋地的廣告來洗消費者的腦
不過在相信消費者親自嘗試過後
這種"聽者落淚見者傷心"的漢堡
很難引發大眾的好感吧 ??
相比這裡催人熱淚的漢堡
麥噹噹的各種套餐
反而讓人感到一絲略帶勉強的誠意呢~

延伸閱讀: 麥當勞 超值午餐79元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