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02-2796-7999

請人吃飯不是件輕鬆活
這次為了感謝大姐從美國替我運回音響
我跟 JC 倆人是絞盡腦汁
中菜她回來這陣子已吃多了,日料太多生冷又不合她口味
西餐更是連考慮都不考慮 ...
一個才剛從德州回來的人,哪還會想要吃牛排?
好險大姐看出我倆的為難
加上家裡兩老久未放縱大口吃肉
牛排館從不受親睞排行榜的第一名
默默竄升成這回的頭號選擇




以前去 TOROS 都跑板橋店
對那裡的服務跟食物都很滿意
這次改去離她家較近的內湖店
畢竟這回有老人家,要以方便為主
這裡有非常寬敞的挑高空間
以中高價位的餐館來看
這點是比板橋店有優勢的多


9月的回饋活動
只要點餐就送一客嫩肩牛小排
感覺還挺大方夠義氣的贈品
但請問有那位前輩能替我解惑
嫩肩牛小排到底是牛身上的哪一個部位?
莫非是想把 Chuck Rib 混淆成 Short Rib
好吧 ~ 既然是送的 ~~~ 姑且就不要求太多了

餐前麵包

餐前麵包的水準依舊
有所改變的是麵包沾醬
原本最愛的甜奶油塗抹醬
更換變成甜的 creme cheese
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其他兩種則是持平

泰式牛肉沙拉

這道小辣,味道不錯
一吃就知道是泰式涼拌
當成牛排館的前菜還挺妙的
 
華爾道夫沙拉


馬鈴薯沙拉混入大量蘋果塊
旁邊在配上核桃提味
很健康的感覺
 
凱隡沙拉



在台灣只要是吃西餐牛排
怕採雷就點選擇凱薩沙拉
這是道幾乎不會失敗的標準範本菜
點起來超安心
 
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
之前去板橋店就被炸過一次
點餐時居然忘了這回事
所以結果可想而知 Orz
 
田螺

前菜之一,不怎樣的選擇
反正在台灣是肯定吃不到好田螺了
看開點吧

鴨胸



前菜之二,味道持平
但尺寸份量明顯比之前小了許多
不知道是所有 TOROS 各店都縮水
還是內湖店給的特別摳門
而且搭配的麵包薄片完全是軟的....很恐怖
 
洋蔥湯

不錯喝,可惜小小偏鹹
份量也是不如以往
 
法式海鮮湯



味道沒有之前來的好
不過也算 OK
 
紐約客

雖然味道香氣及好
但在硬、韌、老三效合一的加持下
還是讓人忍不住的搖頭嘆氣
雖然我個人是能接受這種"彈力"口感
但大姐是明顯的排斥
 
肋眼 + 鮮鵝肝

(不是鮮切的連餐盤都差很多@@)
JC 媽的主餐選擇
老人家很久沒有放肆大吃
特別還替他們多加了鮮鵝肝嚐嚐味道
JC 媽怕太生選了七分熟
結果口感一整個過老導致難嚼
挺失望的
 
菲力


來 TOROS 肯定要點菲力
這也是本餐最讓人滿意的選擇
完美的控制在鮮嫩多汁的五分熟
每次咀嚼都是享受,完全呈現以往的美味回憶
也總算是替我倆小小扳回顏面
 
嫩肩牛小排







因為點了三客牛排,所以送來三份贈品肩小排
一份三條的超誠意份量
口感味道也夠水準,吃的出明顯板腱風味
我當然是毫不保留的大吃特吃
JC 則是比較怕這種特殊的濃郁肉味
在這裡我不得不誇獎一下 TOROS
雖然肩肉是相較便宜的肉品部位
但也沒見過幾家牛排館有送過這種回饋
真的很夠意思,可惜現在已過優惠期間,不然肯定大推
 
冰淇淋

以健康取向為主
我個人不愛這種低脂品
 
提拉米蘇



沒吃到不知道
不過聽大姐說是普普
 
芒果奶酪

奶酪還 OK 吃
不過芒果醬有點人工
 
飲料

咖啡、冰巧克力、紅茶
就都是一般的付餐飲料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今天這餐大概只能拿到 60 的剛好及格分
遠遠不及前幾次在板橋 TOROS 所留下的美好經驗
從頭到尾大概只有菲利是雄風依舊
贈品的表現還優於紐約客跟肋眼這兩項單點
不知道是太久沒吃,連退步了都不知道
還是內湖店的品管真正出了問題 ?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套餐的肉質的確比鮮切的要差一些
明顯的感覺出 JC 媽跟大姐都對這餐小失望
請客請成這樣實在沒有面子
下次若有機會,還是放聰明點乖乖來去板橋店吧
而且 還是要點鮮切!


延伸閱讀:TOROS 鮮切牛排 初訪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