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山北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23-2828

之前晶華酒店在網路上推出多種優惠券,其中讓我最感興趣的就是美國牛肉的雙享券
兩人份只要1299元,就可以選擇美國厚切牛排套餐or美國帶骨牛小排套餐
在收到券之後我們迫不及待的來嚐嚐


在一樓大廳,只有昏暗的燈光&燭光,小DC真的很難勝任

套餐湯品--玉米濃湯

其實我個人還滿愛喝玉米濃湯的,當然這裡的湯不會像大部份餐廳一樣用了很多的勾芡
料好實在,喝完除了可以暖暖胃之外,還增加了幾分飽足感

麵包

有香料的麵包還算好吃,不過口感有點韌,而且只有小小一條有點不過癮呢
覺得韌的話可以沾著湯吃,也挺不錯的

套餐沙拉



葉菜的新鮮度沒有問題,但沙拉醬實在少的可憐,很有吃草的感覺

如果是點厚切牛排,廚師會推著整塊的牛排到桌邊現切
 

紅酒醬&黑胡椒醬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黑胡椒醬非常的........辣
尤其是胡椒的辣我個人不太能承受,所以主要還是用紅酒醬來搭配今天的牛排

美國厚切牛排







廚師會問始否要去除掉多餘的肥肉,因為Tony個人很喜歡肥肉的味道,所以喜歡的話可以請廚師不要剔除
牛排的份量比我想像的大塊,厚度也很不錯,我們選的是五分熟
大塊吃牛的感覺果然很過癮,紅酒醬除了配牛肉之外,一旁的馬鈴薯泥也可以搭配

美國帶骨牛小排套餐











點餐前有向服務生確認過,知道烹煮的方式比較類似台塑牛小排的煮法,但沒想到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幾乎是一模一樣
全熟的牛小排,輕輕一分就可以離骨
雖然口感還是很軟嫩,但經過真空烹調法的牛小排還是讓我們覺得很像台塑牛小排,難免有點小失望
原本期待會有不同的感受的
但一旁搭配的肉汁味道很好,配馬鈴薯泥非常讚

甜點





烤布蕾的口感滑順,蛋味十足,底層的焦糖狀態也很好
搭配香酥的餅乾,幫今天的餐點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紅茶

我很喜歡冰紅茶的味道,很簡單的紅茶香味

熱咖啡

熱咖啡就很普通了,下次記得要點紅茶


這次的用餐經驗還不錯,雖然牛小排跟想像中的有所不同,但是厚切牛排比預期的份量要大
下次再來應該會兩個人都點厚切,一起吃個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