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
電話:2558-9096

七月底的某次聚餐中
某神人當下透露出一個神秘小訊息
衣碟附近將有間新的法式薄餅餐廳即將開幕
根據當天的馬路消息指出 ~ 這間將可能成為目前台灣少數做法接近正統可麗餅的稀有店家
事隔兩週後 ... 我跟 JCC 抱著嘗試的心態前往
到達目的地時赫然發現這不就是 PERAY 大才介紹過的 GALERIE Bistro ?







整備完善的古建築
乾淨寬廣的庭院
氣質優雅的內部裝潢擺設
多到離奇的大量服務人員
這是對 GALERIE Bistro 的初步印象
尤其是人滿為患的工作人員
在台灣除了最頂級的餐廳以外
我還第一次在這種 CAFE 等級店家看到專門的固定人員來做桌邊服務
大驚訝之後 .... 開始進入正題.....試驗菜色吧

主廚精選義大利麵



本日的精選是野菇義大利麵
碩大餐盤內擺設著小巧可愛的主餐
平日飲食口味就偏淡的我卻完全沒有品嘗到任何鹹味
只好親自灑入適當的鹽來做個人化調味......傻眼
凝望隔壁桌貌似可口的精緻排餐.....在低頭比對自己眼前那稍嫌單薄的麵點
鄉親啊 ~ 來這用餐請誤為了節省而錯過排餐啊 ~ 不然可是會心痛後悔滴

香橙干挹薄餅 150元+40元多一球Movenpick冰淇淋



在歷經了令我傻眼的主餐後的當下
心中暴躁的 OS 早已開火連發
不過一切怒火隨著甜點的到來而漸漸消失
雖然這道一向是可麗餅家族中的基本入門款
但奶油的甜、干挹的香、柳橙的酸、可麗餅的滑潤
整體融合感算優異 .....優雅的好味道可說是相當醒目
瞬間令我跟 JCC 都提升好感的一品







這次雖然只有品嘗到兩道評價極度兩極化的餐點(因為JCC隨後要去試穿禮服 吃太多會吐出來低...)
雖然我相信仍在嘗試調整期的 GALERIE Bistro 後續將會行情看漲
但不得不說 .... 餐點的定價比實在需要再做修正調配
稀鬆平常份量又小的蘑菇義大利麵要價 320 元
讓人垂涎不已又份量十足的牛排卻只需要 580 元 ??
好在招牌的法式可麗餅確實直得一試
而且優雅寬敞的環境在該區域確實是箇中翹楚
希望日後再訪能見到更合理的餐點跟價位
不然...這麼優的約會聖地實在不該有這讓人莫名的小遺憾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