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電話:02-27331488

上次初訪大肚皮之後,有了不錯的印象
除了餐點不錯之外,空間也很舒適,所以跟同學就約在這裡聚餐吧!





麵包  招待







在等待的同時,老闆拿了些麵包招待我們
上面的搭配都有所不同,炸的那的我最喜歡~

每日好湯

兩次在大肚皮喝到的湯都很好喝
搭配套餐加100元這樣其實滿值得的

香煎櫻桃鴨胸佐紅酒洛神花醬汁   450元

之前看到朋友說他們的鴨胸有點過生
這天看到的也覺得有點生
但不知味道如何

奶油蔬菜燉飯佐溫泉蛋  280元



大肚皮的燉飯使用的是進口米,這道燉飯是素的喔!剛好可以讓不吃肉的同學點這道
這道燉飯真是色香味具全!很漂亮呢~
各種蔬菜都切成丁狀,搭配奶油醬汁作成的燉飯,比想像中的有味道很多
加上品質很不錯的溫泉蛋,真的是營養滿分

蕃茄嫩煎牛肉燉飯   320元



上次來大肚皮的時候,吃到的煎牛肉有點韌
這天老闆跟我們保證牛肉絕對OK,所以我決定點這道來試試看
果然牛肉的表現相當正常,熟度控制得當
蕃茄口味的燉飯熟度我也很喜歡,Q彈還帶著微微有咬勁的口感
我也很喜歡這道燉飯

香蒜海瓜子義大利麵  230元

上次看到別桌點的海瓜子義大利麵有著滿滿的海瓜子,所以便慫恿同學點來試試看
果然是用料豐富的一道
據說味道也很不錯

惡魔風香烤半雞  360元







Tony點的烤半雞,份量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上面鋪滿了香料及辣椒,還附上了醬汁及麵包
一撕開雞肉,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肉汁!
軟嫩多汁的雞肉搭配著一旁的醬汁,辣度沒有想像中的誇張
不過搭配的麵包就有點太硬了,沒辦法入口.......
好吃的烤雞一下就被消滅了

提拉米贏  100元



這個提拉米酥也滿好吃,但是比較屬於清爽的口感
跟噗老闆的濃郁型提拉米酥完全不同
我還是比較喜歡噗老闆的提拉米酥摟!

同學們對這天的餐點都相當滿意,大肚皮的價位也相當合理
餐點的用料及份量都能夠感覺出老闆的用心
希望老闆可以持續推出不同的餐點
讓大家可以一直來嘗試新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