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光三越A8館B2



信義區是我倆逛街時的首選
寬敞的動線、多樣化的選擇、方便的停車位
還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這附近有很多甜點跟麵包的選擇阿
日式、港式、台式......多種變化
走累了、逛煩了
隨時可以休息一下補充戰力
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懶鬼






 
越逛越空虛的我
總覺得需要適時"增添"些甜份
這時又剛好聞到前方傳來陣陣的烤麵包香氣


該死 ~ 又被誘惑了
遲遲無法減肥成功阿
太容易被外界干擾了
貪吃又肥大的我
默默被香氣所引領向前
亞坤 ~
原來你就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抱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正義之心
準備消滅萬惡的咖椰吐司
 
好吃的咖椰吐司 (45元)

可是奶油越來越小塊了



 
果然是原汁原味的當地食材
煉乳跟咖椰醬都是新加坡產的
 


很有新加坡當地特色的咖啡壺
店員在倒茶時有拉的很高唷

冰奶茶 (45元)
 
亞坤果然很能滿足我的甜食慾
雖然以尺寸來看
這裡的價格並不算低
不過在台灣能吃到像樣的新加坡咖椰吐司
大概也只有這裡了
邊吃邊逛 ~
香甜濃郁很能補充體力
外帶兩份回家當備用糧食也很不賴
除了會妨礙減肥之外
以逛街零食來看
亞坤可是深得我心阿
 
 
 
延伸閱讀:新加坡 亞坤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