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北市雲和街65號
電話:2367-0239

最近好友搬家到師大一代
愛湊熱鬧的大夥兒
決定在那附近先找間餐廳
用完餐後在去參觀新居
好好來了解一下
遙不可及的富豪華麗生活
 
這間位於師大夜市的印度餐廳
曾讓身染流感的我大為驚豔
鄰近標的地而且價位也不高
算是相當符合聚餐的要求
最重要的是
某位熱愛扭動萬惡腰肢的女性同胞
深深沉迷於滿是香料氣息的印度阿三
每當她發現週遭出現輪廓深遂的東南亞同胞時
總會發出陣陣低沉又隱諱的弔詭呢喃聲
這次來這用餐
算是替她營造一個異國戀曲的契機阿

主廚羊肉



應該算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可惜我對羊肉嚴重過敏
只能輕嚐一口香料醬汁
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但在座居然有近半人士排斥香菜
這到底是怎麼當台灣人阿
去夜市吃小吃該怎麼辦呢

奶油雞



混入大量奶油後成功降低辛辣刺激
成功的獲得 IVY 跟堅果等人的好評
是道不錯的印度口味入門菜
不過個人還是偏好刺激一點滴
我喜歡走 hardcord 路線

波菜乾酪



標準的印度家常菜
以前在阿三朋友的便當裡天天見到
也是我唯一能接受的波菜餐點
上回因為 JCC 起士過敏害我來沒吃到
這次人多怎麼能不稱機偷點
我從小就深愛這種溫和又濃郁的調味
可惜這裡的下手稍嫌輕了些
乳酪跟優格不夠犀利阿

酸乳烤雞





也就是印度菜系的招牌料理:窯烤都坦雞
優格跟番紅花讓去骨雞腿肉泛起迷人粉紅光芒
豐富多汁的鮮嫩口感
無愧於印度當家紅牌的美譽
算是本餐的王牌之作
可惡的機車男因此大開殺戒
悄悄默默的開啟無限偷吃模式
也希望團長老大看到這道料理的照片後
能滿足心中的莫名渴望

香料雞

我承認我是豬頭
上回來讓我最掛念的
明明就是另外一道燒烤香料塊
但喜憨如我卻硬是記錯了 ID
這道香料雞應該可榮登本日的『最沒印象』寶座
大夥兒我錯了
請原諒我

香料魚

醬料調味跟香料雞大同小異
是我豬頭二連發所帶來的嚴重疏失
讓我滿懷內咎慚愧不已
不過魚塊的分量跟品質都不錯
算是唯一的小安慰

店家附贈的香菜醬
讓我雙眼一亮的精采沾醬
微酸微甜的細膩香菜泥
能有效的變換口味跟香氣
愛好香菜者絕不能錯過的好東西
可惜今天有過半香菜過敏者
大夥兒是罵聲連連
嘖嘖 ~ 富豪果然不能接受平民香料

四種烤餅
原味


花椰菜


奶油


蒜味

其實基本調性都很接近
不過我個人是偏好奶油口味

印度甩餅





香料飯

跟上次一樣過於濕軟
不知道是為了配合台灣人口味而調整
還是烹煮過程失敗
反正很不正統就對了
搭配印度咖哩還不如拿去淋魯肉素
不過說真的
乾硬蓬鬆的印度長米
台灣同胞大半還是吃不慣才對
店家的思路我頗能理解

感覺上這次的印度瑪瑪
在口味上好像沒有上次來的這麼讚
不知道是因為重感冒食慾不振
遇到咖哩有種久旱逢甘霖的快感
所以才讓初訪有如此拉風燦爛的錯覺
還是因為生意穩定了後師傅就開始皮條了 ??
部分友人對這裡的純印度式的咖哩接受度不高
過於刺激又澎湃的香料洗禮
超出他們能輕鬆接受的範圍
而且滿是香菜的凶惡襲擊
更讓他們頭暈目眩亂了陣腳
再次深感歉意
希望未來大家能再給印度餐一個機會
多花點錢來去天母吃番紅花吧
 
對了
到最後 ~ 色大膽小的她
還是無法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只能默默回首
傻傻望著廚房裡的帥氣阿三
嘖嘖 
在此誠徵喜愛台灣籍嘟嘴婦女的東南亞同胞唷

延伸閱讀: 印度瑪瑪 初訪
                 天母印度美食 番紅花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