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6號
電話:02-2363-3054

之前養傷臥病在床
除了動彈不得還得小心忌口
連續 N 天的粗茶淡飯,嘴巴真的快要淡出鳥來
生活過的是既無聊又乏味
當時曾許下宏願,一但等我恢復健康
非得先好好打個牙祭不可

 
好不容易可以走動
決定先上噗浪揪團兼打嘴砲
香重味濃的印度菜,是我當時的頭號目標
我任性仗著病患身份
硬是逼著一夥兒朋友們乖乖就範
之前對印度瑪瑪有不錯的好印象
這是決定朝總店印渡風情出發







奶油雞 320 元



原本單心吃慣日式咖哩的朋友們
會不習慣印度咖哩的強烈與直接
所以先點了這道來暖暖場
印度菜除了香料變化多
還會用上許多乳製品來做調味
這道就充滿陣陣奶油香
讓咖哩多了乳化效果增添圓潤感
很適合初體驗的朋友
 
香料飯 30 元

乾爽偏硬的口感,配上濃稠的醬汁
咖哩果然還是要配長米香料飯
一碗 30 雖是個開銷
但相比台北其他餐廳貴三三的米飯
這還算是能接受的價位
 
香雞飯 250 元
這應該算是印度口味的雞肉炒飯 ??
如果拿來跟以前國外吃過的相比
還真只能說是差強人意,調味有點拖泥帶水
少了印度菜那種強烈特色的衝擊感
雖不難吃但稱不上好
以後還是乖乖吃香料飯配咖哩就好
 
烤餅

這裡的 naan 有多種口味供選擇 (印度烤餅) 
我個人偏愛原味、奶油、花椰菜
尤其是其中的奶油口味
不論搭配那種咖哩都很速配  
 
辛辣咖哩蝦 350 元





這道有明顯的香辛料氣味
剛入口時還挺溫和的,咀嚼後慢慢就會有點反應
挺有漸層感的爽快醬汁
體型不小的蝦子,鮮度口感都 OK
而且份量也給的實在
 
洋蔥蔬菜湯 60 元



回台灣後還是第一次喝到印度湯品
調味下手比印象中的保守許多
卻多了清爽開胃的輕快感
應是為本地口味而做過調整
大夥兒好評不斷
 
青豆乾酪 240 元



個人最愛印度料理的其中一款
鮮甜的脆青豆加上柔韌的結實乳酪
口感反差極大的兩種食材
在溫和咖哩的媒介下,相輔相成精湛演出
非大魚大肉卻扣人心弦
 
碎式青豆羊肉 280 元



我這人雖對羊肉嚴重過敏
但卻有一顆熱愛印度咖哩的心
努力鼓起勇氣,小小嚐試了一口醬料
ㄜ ~~ 雖然不難吃,但我以後還是乖乖放棄好了
反觀其他嗜羊肉的朋友們
一個個是奮不顧身的你爭我搶
 
酸乳烤雞  全份 550 元











應該算是這裡的招牌菜吧
之前去印度瑪瑪吃過後
就對這裡的 tandoori chicken 唸唸不忘
稱不上是人生裡吃過最棒的
但卻是在台北最方便入手的管道
除了多汁飽滿鮮嫩,還不時飄逸出陣陣迷人氣味
不管是直接吃還是沾點特製香菜醬
都叫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
 
芒果汁 60 元

好喝,我個人猜測是泰國藍色罐裝那一牌的
我平常就會跑去東南亞商店買來喝
 


這裡位處師大商圈浦城街
也就是大家口中的異國料理街
對面是鼎鼎大名的 Evans Burger
店門口有掛著一堆花花綠綠的流蘇吊飾,位置不算難找
店內有上下兩層樓,單層面積不算寬廣
剛到時只有我們一桌,當時我還納悶生意冷清
不料半小時後店內就呈現爆滿狀態
而且外國顧客就佔了一半以上
道地手藝加上實在價格,有熱潮才是正常
如果有感興趣的朋友
要去之前記得要事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