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4號1樓
電話:02-8771-5199

東區216巷有非常多的餐廳
其中有許多的百元快炒店
而這家金沙塔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生意也相當的好
所以就跟同事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這麼便宜又好康?

菜單

單點的話也是有一百多元的菜

也有多人組合 因為大家急著聊天
決定就點六人套餐


也有雙人的喔


單點了一壺奶茶





冰塊夠多 很棒
味道一般



用這樣的容器裝飯 好像已經成了泰式料理店不成文的規定了


椒麻雞



雞皮煎的滿夠酥脆的
可惜的是花椒味很淡 少了一味
煮夫做的好像~~略勝一籌

綠咖哩雞 (單點)



這道椰汁綠咖哩不太辣
讓我可以輕鬆的入口
不過用了片狀的雞肉 口感稍微乾了一點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不論是道地或者是不道地的我都很喜歡
所以金沙塔的也還不錯

蝦醬空心菜



這道空心菜很夠味
非常下飯

涼拌木瓜



以六人份的菜量來看
這個青木瓜稍微迷你了一點
而且木瓜完全沒有入味
跟醬汁分的很開~~~~
所以我只好專注在上面的花生

打拋四季豆



通常看到打拋二字我就會退避三舍
因為代表著有我無法入口的辣度
不過金沙塔的打拋四季豆味道確很溫和
打拋醬的調味我很喜歡
也同樣很下飯

酸辣海鮮湯



這個湯誠意很夠
海鮮料很多 而且新鮮度夠
不過~又再度想起煮夫煮的海鮮湯~~勝!

清蒸檸檬魚



這個檸檬魚好吃!
魚很新鮮~調味也很夠

甜點



實在不知道要叫什麼的西米露
提不起興趣來吃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300出頭
的確是相當實惠
不過以泰國菜的標準來看
金沙塔的調味似乎太過溫和了一些
煮夫學過的幾道泰國菜~~~勝!!


延伸閱讀:[家庭煮夫] 泰式綠咖哩泰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