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1段119號
電話:2396-2788

其實我從來沒有去過馬叔餅舖
因為實在是太不容易買到了
連平常天老爸老媽去都常常買不到
所以當然輪不到我去買啦~~
乖乖的吃買回來的就好~~

今天老媽又去買了燒餅
之前在網路上就知道馬叔的餅漲價了
我們的印象還停留在芝麻燒餅一個18元的年代
這次再去已經漲到25元了
還好我之前就有跟老媽講過了
不然她應該會嚇死~

今天的重點不是芝麻燒餅
是馬叔有新產品了喔!!
不過正確名稱我也不曉得
媽媽說是"芝麻桂花%#$餅"之類的~~~~>_<
重點是~~一顆40元!!!!(比女生的拳頭還小)
管它的 來吃看看再說
外觀很像黑黑的饅頭
拍照時才發現 正上方隱約有烙印著什麼
不過完全看不到是什麼字了

拿小刀一切開
還沒完全切成兩半
一下刀之後 馬上 真的是馬上
一點都不誇張
濃郁的芝麻香迅速的擴散開來
嚇了我一跳
腦海中馬上浮現TONY聞到這芝麻味逃之夭夭的畫面~~


切起來覺得乾乾鬆鬆的感覺
暗暗覺得不太妙
咬下去之後 卻有大大的驚喜!

口感相當獨特(我是吃冷的)
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新東陽的綠豆糕
油脂相當豐富使得口感相當綿密
桂花味不是很明顯(其實是我把重點全部放在芝麻味上)
我完全沉浸在芝麻的香氣及這獨特的口感中
只能說是太佩服馬叔餅舖了
新開發出了這麼厲害的產品
不過我相信也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這味道跟口感
TONY就一定會閃超遠的

這應該就是他們網頁上所謂的”點心類”新產品
正確名稱明天再打去問問
到時再來補上摟~~

再附上今日原本的主角 芝麻燒餅~~


補充:剛剛致電去馬叔餅鋪
他們說現在有兩種新商品
一個是糖火燒 一是椒鹽
想必我吃到的就是糖火燒啦~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糖火燒是北京的知名小點
是將紅糖加麵粉以及芝麻醬﹑桂花﹑油等等烤製而成
是道香甜味厚,綿軟不粘,適合老年人食用的小點勒~~

原來是這麼大有來頭的玩意
另一樣是椒鹽火燒
店家說兩樣產品都約適中午之後出爐
每天都賣光光
所以要嘗鮮的要抓好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