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90號  (高醫附近 山東街跟自忠街交叉口)  
電話:07-311-5027

之前看了佑庭到台南吃了便宜又好吃的飯糰
當然的列為這次必吃的早餐摟
完全不管這天中午要吃黑鮪魚大餐
還是要來買這特別的飯糰

好險這天有營業
沒有白跑一趟

在包飯糰的是年邁的阿公阿嬤


各種早餐都有 三明治、飯糰、蛋餅
各種排列組合都有呢


事實上在包飯糰的都是阿嬤
阿公很溫和的在一旁一直看著


這就是我們飯糰的重點啦!
鹹蛋黃!
鹹蛋飯糰會放上一整個鹹蛋黃




再放上各種配料


放上油條




起司飯糰就放上了整片的起司


這裡的甜飯糰很特別
是用黑芝麻加糖
沒吃過勒


甜飯糰當然也是要加油條的

回到飯店迫不及待的的來吃摟~


鹹蛋飯糰 30元

豐富到飯都包不住摟~


一口咬下
鹹蛋黃的味道跟飯糰搭到不行
糯米飯軟硬適中


還有酥脆的老油條、菜圃
全部融合在一起
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飯糰了
如果家裡附近有的話
我應該早就肥死了

甜飯糰  25元



我必須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花生口味的甜飯糰勒~
芝麻的味道不夠香
再加上跟好吃的鹹蛋飯糰比......就更弱了點
可惜阿~~
我甚至想如果這甜飯糰包上鹹蛋黃應該會更好吃~

奶茶+咖啡牛奶

飲料都普普

總而言之
這鹹蛋飯糰真的是威猛無比
30元的價位也比台北的便宜一些
如果還有機會到高雄
這一定是必訪的早餐
完全不會影響到午餐的胃的阿~~

端午南行之旅
Day1 阿裕牛肉湯府城牛肉湯&豆奶宗神農街阿堂鹹粥富盛號+修安豆花辰星咖啡俗俗賣芒果冰 阿龍香腸熟肉 阿明豬心冬粉莊子土豆仁湯進福炒鱔魚專家

Day2 大港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