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自由路11號
電話:04-2227-4007


端午節南下之旅的文章堆積如山
決定從最後一篇開始好了
就是我最愛的太陽餅阿!!!!

每每到台中都一定要買一大盒太陽餅回家
所以這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上次朋友幫我帶的時候已經說過
自由路二段23號的太陽堂老店會有銷售一空的狀況
還要提前先打電話預定
鐵齒不相信的我 在下午2.3點的時候走進店內
竟然真的........賣完了!!!!!

失望之餘
看到了在路口的阿明師
想到也有人說阿明師的太陽餅很好吃
為了滿足想吃的慾望
還是踏進了店內~

一踏進去
馬上有人送上茶水 還有一整個試吃的太陽餅
真的是服務周到阿~~~~
很認真想要比較看看的我
馬上打開來吃一口
然後就決定帶了三盒回家了!

盒子外蓋了一張黃色的包裝紙
包裝紙下還是傳統的紅色盒子


盒蓋內還有介紹太陽餅的各種吃法


一盒20個太陽餅 400元


五個一袋的包裝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包裝
沒有過度包裝的感覺

切記不要放冰箱
因為麥芽會變硬


呵呵~終於又可以吃太陽餅了
從外表就看得出來非常的多層次





為什麼當時吃了一口就決定要買呢
因為阿明師的太陽餅也好好吃喔!
除了香氣十足之外
而且跟太陽堂的很不一樣喔
兩家的外皮都非常的多層
不過太陽堂的是比較軟綿的多層
阿明師的是比較酥的多層!
所以進入口中不會全部黏住嘴巴的感覺


內餡兩家都是很軟很香
不過阿明師的內餡比太陽堂的多滿多的
吃起來更過癮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糖的厚度很厚~~~


所以我忍不住一次吃了兩個@@
然後一整天都充滿了罪惡感.......
可見阿明師的真的是很好吃
而且Tony也比較喜歡這一家
終於了解為什麼阿明師也有這麼多的擁護者了
看來
以後如果沒有買到太陽堂的也不會覺得失望了
不過 可以各來一盒的話
就更開心啦~~~~


延伸閱讀: 台中 太陽堂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