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四維路14巷6號B1
電話:02-2701-9227
營業時間: Am10:30 - Pm11:00

Akuma 這字眼對我來說
其實是一段童年的美好回憶
對六字頭的男生來說
Akuma = 豪鬼
而且是成長期的重要夥伴
出門在外 ~ 四處走動
如果不會 LP、LP、→、LK、LP
這該如何與同儕之間交際應酬
練到把『一瞬千擊 - 瞬獄殺』完美的接在段數裡
肯定是小男生當時的最大夢想
重要程度更勝把妹虧美
殺氣縱橫的他
夢幻耀眼只有八神可一較高下


光陰流逝
再度見識到 Akuma 這字眼
反而是來自從兩位酷愛咖啡的友人
Bruce 說:這裡的設計感強,而且單品咖啡不錯
Asileasile 說:這裡的環境時尚,而且服務妹妹正點
兩大魔人的強力推薦
加上不少部落客的好評
不來這兒參觀
彷彿會與都會流行脫節
雖然這個 Akuma
已不是記憶裡最懷念的帥氣大叔
 

一樓是阿肯莫設計公司
也就是 Akuma Caca 的創造者
相當活躍的複合式設計集團




包覆在類溫室的大型透明幾何空間中
是 Akuma Caca 的一樓入口
不愧是標榜設計的地方
引人目光的標的物


可愛的塗鴉看板
營造出童趣氣氛





好看的 menu


胖胖自拍


很不錯的水杯
不過似曾相似
好像在哪兒見過














悠閒舒適的環境
除了隨處流露出一種設計感
一樓入口的透明溫室
更讓整個空間充滿自然明亮光源



這高腳椅
又給我ㄧ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清庭 ??



冰拿鐵



玫瑰布跟頭香老A都推薦的咖啡廳
來之前就對這裡的期待很高
BUT ~ ~ ~ BUT ~ ~ ~ BUT
這杯拿鐵徹底敲醒太傻太天真的我
相當乏味的兩光拿鐵
六歲幼童搞不好都能泡出更優的貨



冰濃縮



這杯明顯要比拿鐵來的像樣
不酸不澀而且回甘
事先加入的適量鮮奶油
讓口感更多了溫和圓滑
很難想像兩杯之間會有如此大的差異
這讓點拿鐵的我很不平衡








打著人文稱號
不可缺少的各式藝術表演介紹
來這兒應該能認識不少共通興趣的朋友







追加的糖漿



對這間 Akuma Caca
我個人是抱著一種好惡各半的尷尬感受
對這裡的咖啡是如此
對這裡的設計與傢飾更是如此
原本以為會看到具獨創性的設計
沒料到竟發現不少 MOMA 裡的經典作品
當然 ~ 店家還是有不少的創意
只能說期望過高的我,難免有些失望
話雖如此但平心而論
在享受咖啡的同時 (切記別點拿鐵)
還能被這些設計名品擁抱
這裡稱的上是間不錯的放鬆悠閒處
推薦給追求時尚品味的朋友
 
PS:服務妹妹還不錯,老A果然目光毒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