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巷10號
電話:02-2368-3209

Bruce 頗愛 Flügel
可能是因為這裡的甜點
全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的手工品
也可能是因這小巧的店家
有著簡單直接的可愛模樣
話雖如此,但我不免還是有些懷疑
能讓他深愛的最大誘因
還是來自於長相正點的年輕可愛老闆娘
 


暫時不談漂亮老闆娘
這裡能讓 Bruce 一次全破
品項不多雖也是個原因
但據我個人猜測
其中最重要的因素應該還是美味好吃
這讓許久沒吃到歐風家庭甜食的俺
對這裡懷抱著滿滿的期待

簡單的手寫 MENU



品項雖然不多卻見用心
橫跨甜點、咖啡、茶、酒精、簡餐五種類
 
頭頂與兩旁





是店家手繪的黑板告示
除了每日變換的當日選項外
還有些女性化的可愛柔美花樣
 
JCC 很喜歡的貓型裝飾品




很可愛的餐具組合

餐巾紙包著叉子
簡單省錢卻有氣質


店內的空間有限
僅有為數不多的六個座位
而且隨時有向外跌落摔死的可能性
 
冰巧克力牛奶

老闆娘的娘很推薦
在點之前我還特地請她秀給我看巧克力的包裝
嗯 ~ 確認是沒喝過的新品牌
這讓酷愛巧克力的我無法拒絕
喝完後發現這品牌相當普通
算是學個經驗



黑糖拿鐵

據 JCC 表示
這黑糖拿鐵相當普通
不明顯的黑糖味
加上口感一般的咖啡
嗯 ~ 這裡果然是甜點店
不要對飲品過於期待
 
Liège Waffle









聽說是因想念道地的 liège waffle
才去努力鑽研法文食譜
再三嚐試後的心血結晶
我個人是覺得原味搭配鮮奶油就 OK 了
上面那些苺類果醬很多餘
JCC 愛吃酸所以不排斥那些果醬
這次不得不酸一下
看 Bruce 吃的 waffle
每次都是滿滿一大坨的鮮奶油
怎麼我們吃到的卻只有薄薄的一點點
這其中必有貓膩 ......

香蕉巧克力









光是這道就讓我沒白來了
在台灣真的很難吃到這種樸素扎實的蛋糕
厚實濕潤又有彈性的口感
配上一口口貨真價實的濃甜香蕉
能再次嚐到這樣的歐式傳統家庭味
真的很讓我開心不已
最後一道的美味
輕易帶走之前接二連三的失望
在日後我應該會為了這道來而常跑來這裡
 
好在有點最後那道
不然我應該會對此有些失望
在台灣還是別對歐式甜點抱太大期望
但我也確實能體會 Bruce 欣賞的點
溫馨小巧的平凡空間
粗礦卻帶著濃郁人情味的手工甜品
再加上有志青年背後的創業故事
確實很容易教人一見頃心


延伸閱讀:Flügel二訪  by  Bru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