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收到的禮盒是來自阿默蛋糕的...........鳳梨酥!!!
鳳梨酥在今年真的是爆紅,大家紛紛推出用土鳳梨做的內餡
讓大家終於可以吃到"真的"鳳梨酥啦~




這個包裝還挺美麗的,很有Godiva的感覺XD





黑磚鳳梨酥 八粒 320元



熱量嘛~~一顆大約有170卡.....




外皮顏色偏深,完全的合我喜好,我喜歡這種看起來有一點點烤過頭的樣子






可以很明顯得看出,這個鳳梨酥的外皮不厚
加上烘焙的程度比較深,所以外皮一整個有餅乾的感覺!
我最愛這樣的口感跟香氣了,這樣吃起來不會粉粉的,也不會膩
而內餡真的跟冬瓜醬的完全不同呢!
因為店家有強調完全沒有添加冬瓜餡,也沒有添加香精
所以會看到很明餡的鳳梨纖維,味道也是有明顯的果酸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個餡有點酸,但對我來說完全不會,只是跟從小習慣的鳳梨酥完全不同的味道
好像是另外一個產品呢!!

整體來說是很好吃的,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太高了!一顆要40元呢....
基隆李鵠餅店的傳統鳳梨酥一顆才10元,不過材料大不同就是了~~~~
在這波土鳳梨酥的熱潮中,我也總算是吃到摟!

阿默典藏蛋糕:http://www.amo.com.tw/showroo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