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行程前先玩過按摩機之後
就朝我們在大阪唯一安排的景點出發了唷~~
但是卻沒想到這是悲慘的一個行程阿~~~




從飯店直直走出去
就會到了御堂筋
金黃色的銀杏佈滿了整條街
第一次見到滿是金黃色的銀杏大道
還隨著風不斷的飄落葉片
真是很美….讓人超興奮的阿

坐上地鐵到了梅田站
之前已經有人警告過梅田站很大很容易迷路
所以
我們就迷路了
找不到前往空中庭園展望台的路
只好問站內的警衛
警衛都超專業的
從口袋中拿出附近的地圖
指引了我們方向


天氣有點陰陰的
氣象報告說晚上會開始下雨
日本氣象預告準到不行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展望台
怕上去看到朦朧一片
不過個性偏執的我實在是很討厭突發狀況
所以還是繼續前進摟

走了半天終於出現了指標





穿過長長地下道
就到了唷~~

這大樓是Sky Building 上面就是展望台
不過購票處是在三樓 門票費用是 700日圓
一買完票 TONY就開始覺得不妙
其實基本上我們兩個人都是有懼高症的人
可是我又很愛看各種展望台跟夜景
所以這次不管TONY的安排了這個景點
隨著TONY臉色的變化 我開始後悔安排這個景點了

搭乘電梯上到35樓



接著出現了連我都沒有想到的一個通道狀的透明手扶梯
下面完全是懸空的狀態
看到這個手扶梯 TONY已經完全跟我翻臉了@@
可是他又不放心讓我一個人上去
所以還是死硬著頭皮跟著上去




上去到最上面是戶外的展望台
當時已經接近傍晚
雖然沒有美麗的夕陽
可是遠方的山前的雲層非常的美麗
可惜拍不太出來那樣的感覺
TONY看到這樣的景色 也有稍稍的放鬆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這是從大樓中間往下看
這兩條就是來回的手扶梯
真的是整個懸在空中XDDD

本來是想要留到看夜景的
想當然爾 在這樣的情況下
TONY一秒鐘也不願多停留
所以我們就只好快速離開摟






直接來到大樓地下室的瀧見小路尋找吃食
瀧見小路裝潢的非常古色古香
一整個有懷舊的感覺


所有店家的位置圖
不過因為還沒有到用餐時間
多數的店家都還在準備中
我們找到了預定想要用餐的きじ大阪燒
可是走到了店門口卻一片黑
連準備中也不像
門口寫著定休日木曜日
搞了半天終於知道原來當日就是木曜日
真是太幸運了吧XDDDDDD




無奈只好四處轉轉
竟然裡面還有稻荷大神的迷你版
本來就沒有預定要去稻荷大神的我剛好就順便拍起來啦~~~




沒有要吃的餐廳
我們決定回到道頓崛去吃另一家大阪燒(我就是要吃到大阪燒啦)
從下往上看剛剛去過的地方


廣場中有棵聖誕樹
剛剛好點起了燈~~








廣場有很多攤位在賣各種聖誕節相關的東西跟食物
實在有點餓的我們
買了炸的甜甜圈
我超愛這個甜甜圈的
外表炸的非常硬脆
可是裡面依然柔軟
簡單的說 就是非常非常好吃的雙胞胎就對了~~




回到了御堂筋
接著就朝向たこ梅出發啦~~

延伸閱讀:
關西蜜月行~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