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對日本料理始終有著高度熱誠
無奈最近日幣暴衝 ......
既然要待在日本這麼多天
總是要向現實低頭滴
好好安排一兩餐比較能輕鬆面對的選擇
才能省小花大ㄚ ......... Orz


久聞『魚心壽司』的盛名
這裡引以為傲的
是壽司魚料的 Size
幾乎是一般壽司店的三倍大
日本 Jumbo 壽司的始祖
引領壽司巨大化風潮的始作俑者
是一間廣受台灣遊客推薦的平價壽司
許多美食部落客.背包客造訪後的口碑都不錯
也曾在日本美食綜藝節目上看過相關介紹
看過這麼多的信心推薦後
這間"名店"自然成為這回省錢好料的首選目標




來到魚心的心齋橋店
選好座位後對服務生表明需要英文菜單後
大陸籍的服務生立刻板著臉改用中文與我們溝通
原本暗自竊喜以為遇到救星
沒料到服務妹妹對食材與料理手法一概不知
點餐時想請教她細節問題
一問三不知且愛理不甩的態度讓我感到無奈
好險叔叔我有練過
直接用殘破的日 + 英文跟師父點餐

竹筴





青花





鰭邊





かい貝



劍先花枝





明石章魚佐梅醬





鱈白子軍艦捲





明太子山藥軍艦捲



鮑魚軍艦捲







穴子





由於難吃態度又差
所以我難得會在完全沒吃飽的狀態下跑去結帳
完全無法理解為何這樣的店能擄獲台灣遊客的心

兩人這樣就吃了日幣 6540
折台幣也將近 2400
這樣算平價嗎
其實以日本的物價來說確實不算貴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餐吃的非常不值 C/P 超低
服務態度很差就算了
握壽司下方的飯
都是用機器完工的現成品 一整盤冰凍過的在一旁備用
而且壽司捏製手法粗糙隨便
魚料也處裡的亂七八糟
看到吧檯內放了成堆的現成鰻魚、穴子、玉子
軍艦捲的海苔濕冷堅韌
除了用料"大器"外觀華麗外
別無任何優點可言
可說是噱頭大於吃頭

相比以往在日本吃過的其它平價壽司
魚心算是相當失敗
以同樣的價位來說
可選擇在日本各地都有分店的『築地壽司清』
俗擱大碗又好吃『若狹家』丼飯也很讚
倆人浪費 2500 台幣吃魚心
我寧可回台灣後多花一點
倆人吃 4000 的 MASA 還比較開心阿~~


相關資訊:
元祖ぶっち切り寿司 魚心 南店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千日前1-7-9 千日前スバル座東あじびる南1F
營業時間:12:00〜24:00


延伸閱讀:
關西蜜月行~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