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炎炎的夏日
收到了No.112 Salad的試吃邀請
每天都要Tony幫忙準備大量葉子(蔬菜類、TONY一律稱為葉子)的JCC
看到難得有人準備好的沙拉 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很快的由專人送到家
不過很可惜原本附了五種醬汁
可是因為沒有袋子裝好
Tony一路捧著醬汁沙拉上樓的時候
就有兩種口味的醬汁摔倒了
因此只剩下三小罐醬汁可以試吃@@


一共有兩盒沙拉 三種醬汁

根據No.112 Salad的網站上看起來
112的概念是:1心追求豐富醬料 1貫堅持新鮮蔬果 2話不說實惠價格~~
店內共有18種醬料
所以我只有試到一小部份而以呢~

這是盒裝的沙拉
會搭配一種口味的沙拉醬
這一份是搭配千島醬的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各式的生菜
還有紫高麗、紅椒、黃瓜、玉米粒以及蘋果!!
種類算是相當豐富
據店家網站表示重量有200-250g
千島醬很明顯的是自製的風味
味道相當溫和
不過對我來說稍微甜了一點點
以40g小盒裝的份量
搭配這樣一盒生菜相當足夠

優格醬沙拉



優格醬是以優格取代了部份的美乃滋
增添了一份酸味以及清爽的感覺
可惜不愛奶類製品的我
對優格醬還是有點小怕

三種醬汁-黃芥末蜜

蜂蜜芥末醬是我最愛的口味阿~
拿來大口沾著生菜及黃瓜吃
真是再適合不過
芥末微微的嗆味加上蜂蜜、美乃滋
真的是最好的組合
也很適合搭配雞肉或鮭魚
很小朋友口味的一種醬料!

和風醬

這也是很基本口味的一個醬汁
柴魚味融合在醬油中
是大家都熟悉的和風口味
不過愛好紫蘇的我
還從陽台摘了點紫蘇加進去
更合我的口味呢

和風柚香

就是和風醬汁再多了柚子一味
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口味
非嘗適合搭配生菜沙拉
一整個清爽~


店家每天都會有特餐推出
加上鮭魚、蝦和麵條當作主食
一份50-70元的價位算是相當合理
而且只要350元就可以外送
辦公室同事如果要一起健康一下的話
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炎熱的夏天沒有胃口的時候
來份沙拉清爽一下吧~

店家網址:
http://www.no112salad.tw

訂購電話:
ERIC
0912-112-349

TEL:(02)8773-4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