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花生的我 接到了花生糖的試吃怎麼可能不答應?
只是沒想到
店家很豪邁的一次寄了四罐正品給我們試吃

分別有花生、杏仁、南瓜子、芝麻 四種口味

當然是從花生開始嚐起
花生啥麼事  120元/ 450g

店家表示是用雲林北港的花生
加上麥芽糖跟砂糖製成


熱量 511卡/100g
算是正常的熱量 跟一般零食差不多


包裝是用有提把的罐子


店家好像有改版包裝
現在好像有多一個封膜
不過當時收到的時候還沒有
在上層的花生糖是比較小塊的
其餘的都是長條狀的站在桶子裡喔!




如同店家說的 花生的顆粒並不是特別大
但是花生的香氣很夠
包裹的糖不會太厚 所以不會過甜也不會黏牙
長條狀的也很方便取用
對我來說是好吃的花生糖

杏仁啥麼事  170元/ 450g

這款杏仁酥糖還加了芝麻~


熱量 531卡/ 100g








杏仁的厚度比花生薄一些
是使用美國進口的杏仁片
添上了白芝麻 兩者個香氣都很明顯
不過同樣的不會太甜
連續的吃了幾口之後 會覺得比花生的還要香
還要ㄙㄨㄚ、嘴啦~~~
真不敢相信愛吃花生的我竟然更愛這款杏仁酥糖!

南瓜子啥麼事  180元/ 450g

南瓜子也同樣有加白芝麻


熱量 523卡/ 100g








南瓜子的厚度跟杏仁差不多
南瓜子的味道跟芝麻也很搭
不過味道不會被芝麻搶掉
這款的甜度感覺更低了
所以應該也滿適合給爸爸吃的...

芝麻啥麼事  120元/ 450g

主角是黑芝麻 不過還加了些花生喔!


熱量 503.2卡/ 100g






我以經忘記為什麼這天要把糖都排成這個怪樣子了@@
芝麻糖的口感相當密實
有時候遇到一些芝麻糖會有一股怪味
不過芝麻啥麼事的沒有這樣的味道
濃濃的芝麻香.....把tony嚇的很遠很遠阿~~~~~呵呵~

整體來說
這四款酥糖的甜度都不高
吃起來不會有負擔的感覺
店家說運送中可能會有摔碎的情況我個人是沒有遇到
每天飯後來上幾根
真的是相當滿足
不過還是要小心那日漸上升的體重阿~~~

店家資訊:花生啥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