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的邀請
對於可以拿來作為健康方便的早餐的選擇的東西我非常有興趣
所以很快就決定接下摟~


收到的是一箱18罐
看來兩週不用擔心早餐要吃什麼摟!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的外包裝還滿有質感的


這是全素的產品喔!
主要的原料當然是以燕麥為主
副原料發現有加了糖漿!這真是太好了
因為之前TONY有喝過別家的燕麥奶產品
無糖的燕麥奶把他嚇得哇哇叫
這款有加糖的穀奶應該可以讓更多人可以接受~

另外副原料還有加了菊苣纖維
這是最近多款飲料中可以發現的成份
菊苣纖維是一種可以融於水的膳食纖維 可以增加腸道蠕動還有增加飽足感
聽起來就很不賴~

至於熱量的部份呢?

這一罐有300ml  每100ml的熱量是56.5大卡
我認為作為早餐來說 這樣的熱量不算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膳食纖維的含量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強調每罐含有6.6g的膳食纖維
是所以同類燕麥產品中 膳食纖維最高的
除此之外 6.6g的膳食纖維相當三份生菜沙拉的纖維含量勒!!


這款產品還獲國家健康食品4項認證
有助於
(1)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壞膽固醇)
(3)增加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好膽固醇)~嘿嘿 這個我超高的~~
(4)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看來真的是一樣有助於健康的飲品

而在口感方面
強調是可以細細咀嚼的燕麥奶
嘿嘿 等等就可以看到了





為了方便拍照 倒了一罐出來
其實我都是整罐直接喝的
從杯子的側面可以看到有很多顆粒狀的
那些都是燕麥唷~


直接拍實在是拍不清楚
只有這個方法啦!
可以清楚看到罐底有滿滿的燕麥

更讓人覺得驚訝的是 這款燕麥穀奶真的很好喝~~
燕麥的香味我本來就很喜歡 加上淡淡的甜味
還有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很多的燕麥顆粒
像我喜歡咬東西的人 就很喜歡慢慢的咬咬咬這些燕麥顆粒
這樣喝起來就更有喝燕麥的感覺了勒!!
所以這些天我幾乎每天都喝上兩罐...
飽足感也很夠
每天早上來一罐 真的是超方便的一個選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