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新竹有多間分店的胖達咖啡
現在也有網購掛耳包了勒!
平日上班的時候 每天都會用公司的咖啡機煮咖啡喝
到了假日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咖啡喝
大部份的時候都是泡即溶咖啡勉強充數
有了掛耳包當然更好!
這絕對是即溶咖啡不能比的阿.......

一次收到了兩種口味的掛耳包

胖達咖啡的LOGO還滿可愛的
不過感覺不夠肥@@


店家表示在咖啡有15年的經驗
而且有擔任第一屆全國咖啡大師賽  技術評審&第二屆全國咖啡大師賽  感官評審




每包有十克的咖啡粉
因為我不是很常喝掛耳包  據說這樣的份量算是一般



甘熟咖啡  250元/10包


野櫻咖啡  250元/10包




打開包裝摟~~~
裡面是長這樣~
一打開包裝 咖啡香氣就撲鼻而來


拿出姐姐送我的 mm time square 杯杯來用


這款掛耳包很讚的地方是掛耳的地方延展性超好!
這個杯子不算大 所以非常好掛
後來我用TONY的杯子試驗
杯子更大也可以掛的很穩

沿著上面的open處撕開包裝




依照個人的喜好沖入200-300cc的熱水





咖啡的香氣真的是讓覺得很幸福
我還是習慣喝加牛奶的咖啡
甘熟咖啡的味道很溫和
相較之下野櫻咖啡真的有淡淡的花香!
非常特別呢!
所以野櫻咖啡比較適合直接品嘗
甘熟咖啡比較厚重溫醇的口感也可以直接喝啦
不過我覺得加牛奶更適合~
連續幾個週末的早上都有胖達咖啡的陪伴
真是相當幸福勒~~~

胖達咖啡這裡買:http://store.pchome.com.tw/pandacafe-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