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非常有趣的接到乖乖的試吃
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吃乖乖的我
對於乖乖的新產品當然是很有興趣


結果就收到了這麼一大箱



一共有五種口味

彎の脆果有三種口味、彎の小點有兩種

這一系列的產品都有請彎彎幫忙設計外包裝
粉可愛勒~


彎の脆果-香草奶昔口味


這次收到的口味都好新奇喔
香草奶昔口味的聽起來好像很甜?


吃零食最重要的就是熱量表了
不過其實零食吃多了之後就會發現
熱量都差不多高~~~~所以..就不要看的太清楚好了XD


這個味道真的隱約有香草冰淇淋的香味!
雖然甜但是不會太膩
是三款彎の脆果中最受歡迎的口味

彎の脆果-煉乳





熱量隱約有比較少一點點阿~~~~~


有點怕奶味的我原本對這個口味有點懼怕
結果並不會有讓我害怕的奶味!
煉乳的味道還滿溫和的
甜度比香草奶昔的稍微低一點點

彎の脆果-草莓煉乳



一整個粉紅色的包裝
很可愛!


脆果也是一整個粉紅色的
草莓香味很重! 

三款彎の脆果大合照

我個人最喜歡香草奶昔~~~

彎の小点-切達起司圈

最上面的那個起司圈讓我一直想到塊魂@@


整個橘色的包裝會很容易想到是切達起司的口味




略帶橘色的彎の小点
起司味滿重的
充滿空氣感的造型
吃起來超級酥脆 
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阿~~~

彎の小点-金蘭烤肉圈


這個口味讓人太感興趣了!!!
塊魂再次出現~~~


看到那個應該出現在醬油瓶跟烤肉醬上面的LOGO了嘛?
大家熟悉的金蘭阿~~
現在竟然跑到彎の小点上了勒






看起來就很有醬油色
味道就像是大乖乖
很喜歡吃鹹零時的我
根本吃到停不下來
連續的多吃了幾個之後
突然覺得這款彎の小点應該也很配啤酒跟可樂阿!!!



一次吃了五種口味的新產品
甜的跟鹹的口味都有讓人有新發現
真是讓人開心~

而且現在正在舉辦活動
在12/31之前
只要買了彎の系列產品
憑發票即可以參加抽獎
11、12月的雙月贈品是農民幣、LV新款包包、Window7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