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饕友都滿意於美麗信所推出的網路購物產品
看看平時這些人一個個挑嘴偏食難搞
現在居然紛紛臣服於冷凍製品調理包
這打著飯店名義所弄出來的即食產品到底能有多犀利 ?
讓我在瀏覽眾家部落閣時越看越是好奇,越看越感興趣
感謝美麗信花園酒店這回讓我有一窺廬山真面目的機會
見識這讓一干歪嘴雞唸唸不忘的創意美食

美麗信鎮館之寶





年輕卻已身負重任的 Paulina 小姐


本次負責示範的經理先生


所有的餐點都可以直接隔水加熱後食用


美麗信這兒的麵包品質還不錯呢


抹醬



共有松露奶油、玫瑰奶油、香蒜黑橄欖醬三種口味
抹醬奶油選用來自紐西蘭的天然貨色
玫瑰採南投認證有機玫瑰,還添加迷迭香氣
香蒜黑橄欖的橄欖味突顯,吃的到重本,喜歡者應該會愛
我個人最喜歡的應該是松露奶油抹醬
吃的到松露特有的芬芳,卻沒有惱人瓦斯味
搭配麵包真的會越吃越順口唷
 
香蒜黑橄欖燻雞肉生菜沙拉



為了怕消費者不熟習變化各種料理
美麗信這兒還特地示範了一道清爽沙拉
以香蒜黑橄欖抹醬為基礎搭配 Balsamico 提味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調味方式
感覺比拿來當抹醬還適合
 
水煮蘆筍佐松露奶油醬汁



這道替松露奶油抹醬是拿來變化示範
粗又脆的進口蘆筍,只要簡單的經過水煮過程
搭配上松露奶油立刻搖身一變成了專業開胃前小點
不得不誇一下這的蘆筍,不愧是飯店水準

奶油野菇濃湯



這個好,真的好,超多的各式菇類
喝的出用料很純很天然的好味道
也不會有過量炒麵粉所造成的黏稠沉溺感
大敗寶島紅極一時的恐怖廉價工廠濃湯
甚至贏過很多中高檔西餐廳的自製品
 
海鮮拌鯷魚佐蕃茄橄欖醬



以綜合海鮮來作為鯷魚佐蕃茄橄欖醬的示範料理
蕃茄橄欖醬有新鮮清爽的調味,鯷魚則是最後的隱味提鮮
就我個人而言這醬裡的鯷魚或許太輕淡
但能理解這是為了配合國人用餐飲食習慣
 
野菇燉澳洲和牛牛頰肉





如果不跟我明說是冷凍調理包搞出來的奇蹟
我大概會猜是某知名歐陸料理的拿手菜
澳洲和牛牛頰本身就有優異香氣肉質
加上美麗信那恰如其分的巧手調味
完全破除我『調理包 = 難吃』的刻板印象
三五分鐘就上桌,還能騙到一片讚美叫好
這創新無疑是懶媽媽跟孤僻阿宅的最佳救星
 
蔬菜燉紐西蘭羊膝



我倆不吃羊所以沒試
 
美式燒烤豬肋排







雖說是美式的燒烤豬肋排
卻沒有那些亂七八糟零零落落的黏手醬汁
輕鬆骨肉分離的絕妙火候功夫
但仍能吃到豬肉本身的多汁與鮮甜
咀嚼時完全沒有口感乾柴的困擾
我當下做了決定,決定今年年菜一定要買這個回家進貢
 
玫瑰奶酪 (限定發售)







跟之前的玫瑰奶油抹醬相同,一樣是採經認證有機玫瑰製成
常看我們部落格的都知道我倆很討厭食物裡有花香味
平常真的難接受那些想凸顯香氣導致刺激搶味的菜
這次一開始看到這玫瑰奶酪還有點害怕惶恐
鼓起勇氣勉強吃了一口才知道別有一番好滋味
天然溫和的舒適玫瑰香氣,與奶酪間有著無比匹配性
是 JCC 心中最出色的一道料理

各項產品的包裝














原本還很煩惱 ... 真的很煩惱
因為懶惰老媽強迫我今年非要帶三道年菜回家不可
好險現在多了美麗信家有大廚系列
既能讓我輕鬆偷雞矇混,又絕對有超水準的品質保證
真的是家裡冷凍室必備的貼心庫存貨
是個能讓宅男變大廚,宅女變廚娘的必殺配備唷
 
美麗信花園酒店 小米E-Shop
http://wrs.ec-hotel.net/wep4wrs/web_miramar/product/showProductList.action
訂購專線  02-8772-8000
訂購傳真  02-7702-5151
團購優惠內容
1. 免運費 ~ 單筆訂單購滿 2000 元即可免運喔
2. 團主禮 ~ 單筆訂單滿 4000 元,團主可得200員集福券
3. 享85折 ~ 單筆訂單滿 10000 元,除團主免運費外,消費金額直接享85折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