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參加活動了,這次的活動一整個就是肉肉肉!馬上報名參加~
地點就在敦化南路上的SOHO,經過很多次但還沒來吃過






店內的裝潢是個西式餐廳的風格,看了菜單之後覺得應該是算間美式餐廳


在一樓等大家都到的差不多之後,就移到二樓的活動會場摟~~
馬上就看到德意廚房的商品介紹~
德意廚房是在台灣已經成立八年的品牌,隸屬於黑橋牌旗下,德意廚房提倡的是"less is more"的新極簡生活態度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不加味精及不加人工香料,遵循正統歐式肉品製法的堅持
將歐洲天然風味帶入台灣消費市場,帶給大家更頂級的肉品享受!






產品中除了熟悉的火腿系列產品、香腸系列產品、特殊風味產品(如肋排、豬腳等)之外,最特別的是還有進口產品系列
有各式口味的香腸、salame及生火腿,這部份非常吸引我們,等等就有機會品嘗到了!



今天要享用的菜單已經放在大家面前,讓人非常期待



主持人終於為活動正式開場摟!
話說這天的主持人口條超好,一直有主播在說話的感覺


接著是黑橋牌企劃部經理葉淑芬小姐,為大家詳細介紹德意廚房成立的理念

再來先玩個小遊戲~讓大家品嘗之後猜猜看這三種肉品的品名是哪些?

其實從外觀大概就可以看得出來

一號是皇家德意豬腳:採用豬帶皮前腳膝上節,脂肪比例佳,經長時間以德國香料醃漬滷煮入味,再經高溫燒烤,外皮酥脆,肉皮Q軟不油膩,瘦肉口感香嫩有彈性。
二號是煙燻德國香腸:屬於德國Bockwurst的熟香腸系列,直徑較細,脂肪部分乳化,特選豬後腿瘦肉細緻,口感Q脆多汁,特殊調配的櫻桃木及胡桃木燻材,創造出清爽愉快的煙燻風味。
三號是手工煙燻網狀火腿:精選後腿肉以山胡桃木煙燻製成,純正德國風味,低脂但不乾澀,口感保有新鮮後腿肉的彈性,全手工製,帶有獨特煙燻香氣。

這三種我最喜歡德國香腸,除了煙薰味之外,Q彈又多汁的口感讓我想要拿整條來吃啊!

小遊戲之後,今天的大廚要出場啦!
這次活動德意廚房特地請來了法國廚師呢

這位大廚可是大有來頭!
菲力普(Philippe Rouchet)曾為前法國總理密特朗與多位好萊塢明星掌廚,就連前法國國防部部長也指定御用的主廚
27歲就成為大主廚的菲力普,今年為愛落腳台中,開了一間法國茶館,今天由德意廚房特地請來為大家示範菜色!

加拿大火腿碗豆濃湯



用洋蔥、大蒜、馬鈴薯、青豆泥所煮成的湯品,再加入了鮮奶油增添滑潤,以及薄荷添加香氣
最後又加了有煙燻風味的加拿大火腿就完成了這道湯
雖然這道湯用冷熱呈現的方式都有,不過我會比較喜歡喝熱的,那種濃郁而溫暖的感覺

義式生火腿帕梅森沙拉





這道沙拉用了進口系列的VOLPI義式生火腿!!
數種新鮮生菜淋上了特調的紅酒醋及橄懶油調成的油醋醬,再鋪上了生火腿及帕瑪森cheese以及紅椒粉當盤飾
我最喜歡的是菲力普調的油醋醬,整道沙拉的味道非常的清爽但有滋味



可愛的盧小桃今天就坐我旁邊呢!
可愛的少女來張照~~~


克魯斯豪華郵輪





原來就是造型像郵輪啊~
這道的材料都是我喜愛的!
下層最大塊的是手工煙薰里肌火腿,中間有塊有辛辣香味的Johnsonville 波蘭蒜味香腸,最上面的風帆則是義大利Lombardia北部風味的VOLPI 米蘭沙拉米!
中間再穿插著小番茄及小黃瓜,一口咬下最讓我回味的還是salame的獨特風味啊~

為了接下來的主餐,還有搭配的紅酒呢!



這款紅酒不會太澀,兒童口味的我們這樣就感到很滿足了~

紅酒佐豬腳肋排







主餐就是可口的豬腳及肋排!
這天吃到的肋排雖然不是屬於肥美多汁路線,但是也非常的軟嫩可口,在這樣的熟食料理中是屬於好吃的
另外我第一次吃到的是一旁的奶油烤馬鈴薯餅
原來是用了馬鈴薯泥當作主體,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那是餅乾阿阿阿阿啊~~~
還有一旁的紅酒燉梨也是一個好吃的配菜

濃情蜜意巧克力





菲力普還幫大家準備了甜點!
這道熔岩巧克力雖然沒有如預期的泊泊流出,但是微溫熱的口感配上這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非常好吃!
吃到這道菜讓我兩下了決心有機會去台中的話一定要去法國茶館坐坐!

再來菲力普幫我們示範了燉飯的煮法

邊準備材料,菲力普還邊教大家一些處理食材的小技巧 

 
快速的翻動燉飯中


沒多久一道燉飯就煮好了!
沒想到看起來很難的燉飯也可以這麼輕鬆快速的完成
不過很可惜沒有吃到呢

再來進入最後的活動~三明治競賽

大家利用現場提供的材料來製作出三明治,由菲力普來評分


這是小桃做出來的三明治!
厲害的是她果然靠畫畫吃飯的阿~~三兩下就畫出了一個巴黎鐵塔~~
可惜小桃沒有得到最後的名次,但這繪畫技術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今天整個的活動非常的輕鬆有趣,也讓我們更加了解德意廚房的各系列產品
以後想吃各式的火腿跟香腸的時候,我就知道要去哪裡買啦....


德意廚房專櫃
台北101:市府路45號B1(JASONS超市內)
TEL:02-81018708

台北SOGO復興: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TEL:02-87727462

台北仁愛:仁愛路四段38號(黑橋牌仁愛門市內)
TEL:02-27091766

台北南京:南京東路三段86號1樓(黑橋牌南京門市內)
TEL:02-25075310

還有各大超市量飯店,可向黑橋牌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