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行的第三天
來香港喝喜酒的家人們要準備返台
而我們則是因為在11月的旅遊展中
從雄獅旅遊的線上旅展每日限量的搶購中
搶到了一晚MGM的海景房~只要台幣399元!!
雖然在搶到房間後,在訂房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讓人不悅的小事件
但是最終還是順利的定到了我們想要的時間
再來就是把我們訂的香港機票改成香港進、澳門出之後
就在第三天前進澳門摟!

一早從讓Tony生病的蝴蝶酒店退房之後
因為身體尚未完全復原 一早還沒有想吃早餐的慾望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九龍站上的圓方逛逛
再直接坐計程車到位在九龍中港城的中港客運碼頭
坐船去澳門摟~
進入中港城之後 ,朝向離境大堂前進


在明星旅行社這個櫃台買前往澳門的船票


單程HK$130、來回HK$260

因為我們要直接從澳門飛回台灣
所以就買單程就好摟!

買好票之後在這裡準備前往碼頭




因為我的行李箱很大
在進去的時候被加了HK$20元的行李費
唉唉




因為去澳門是離境
當然也有免稅商店


出關之後沿著指標前進
就會看到我們要等候的閘口了








船上的空間比我想像的大很多呢!
而在登船之前 最讓我擔心的事情就是船上的氣味
因為JCC是超級容易暈車的人
從小搭乘遊覽車  如果聞到了濃厚的汽油味就已經開始暈了
所以搭在船之前我也非常的擔心
不過上了新渡輪之後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
船上甚至有淡淡的香味呢

而且可能因為這天是平常日 所以船上的人很少
也不會太吵雜

看到這個袋子
又讓我擔心了一下

所幸經過約50分鐘的船程
沿途非常的平穩
讓我神清氣爽的抵達了澳門

這就是我們的船


一出關口
就可以看到各家賭場飯店的免費接駁車
這裡的接駁車數量非常非常的多
幾乎每家稍有名氣的飯店賭場都有
相比之下在澳門機場有接駁車的飯店就少很多很多摟!
可見來自內地消費者的實力...


一下就看到MGM米高梅金殿的車子


車程會經過一些景點
這個漁人碼頭我一直覺得很荒涼


觀音像




我們的飯店就在眼前


在門口迎賓的熊貓們
後來在裡面看到更多@@


我非常非常喜歡澳門各大飯店的寬闊感
MGM Grand的也不例外
光是check-in的櫃台就讓人大為驚艷
整片抽象的油彩畫看了就讓人心情大好






地毯的色彩跟剛剛的油彩畫有相呼應的感覺




check-in完畢後到處逛逛
當然要先到MGM著名的中庭看看
這個中庭真的是讓人驚艷
太寬闊啦!

據有歐陸風格的天幕廣場





就是這裡
大量的熊貓再度出現
地上的瓷磚則是非常的有葡式風格




到處都有喔~




廣場的兩邊有餐廳、也可以通往賭場




這是飯店裡我最愛的一條通道





這裡的顏色會一直變變變
充滿了藝術感
而整條走道也擺了很多的藝術品









來摟來摟~
我們的豪華海景客房 (14.5坪)
平日一天可是要MOP$1888
一進房就讓我驚呼連連!


雙推門式的浴室
一整個就是賭場酒店的規格


這裡兩個推門 一個是馬桶間、一個是淋浴間




我最愛的雙洗手台
樣式非常的簡單
可是這個水龍頭很讚


因為浴室是用大片玻璃
浴缸的擺設位置很剛好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逛了整天之後回來泡個澡真的很舒服!!


備品還有浴鹽喔!
但是我最愛的是他們的乳液!
這個乳液的味道我超級愛的 有淡淡的水果香味,連Tony也很愛~


兩張大床~

這個床真的太好睡了
睡了一晚之後讓我們在蝴蝶酒店累積的酸痛好了八成


床旁邊的讀書椅
頭上還貼心的有閱讀燈


電視相較之下有點小.......
因為好遠阿~

 
旁邊有個小機關
竟然是個三面鏡!

既然是海景房 當然要看看窗外的景色
白天的太陽超大


應該是友誼大橋吧?




其實兩個人躺在一起聊天也很ok


茶壺是一定會有的摟


 

晚上回飯店之後本來想去SPA中心看看
可惜已經關門了......


中庭天幕到了晚上又是另外一個景象



會變換不同的投影創造不同的景象
讓我們又在這裡晃了一陣子呢

澳門的MGM Grand讓我們非常的滿意
當然只用了台幣399元就住到這樣的飯店更是開心
更加讓我確定每年的11月是出國的好時機
可以利用月初的旅展搶些好東西
月底就馬上用掉
氣候也比較適合旅遊了
希望這樣的計策可以是用在今年的泰國行!!

2009港澳行行程
DAY1 Butterfly on Prat蝴蝶酒店check in -- 澳門茶餐廳 -- 蘭芳園 -- 泰昌餅家 -- 九記牛腩 -- 生記粥品專家 -- 喜來登酒店囍酒
DAY2 稻香超級漁港 早茶 -- 文輝墨魚丸大王 -- 深井發記甜品 -- 京寶海鮮酒家
DAY3 圓方Element -- 搭新渡輪to澳門
-- 澳門MGM Grand -- 黃枝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