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妻民宿的第二天
參加了老闆親自指導的麵包DIY活動

製作的場地就在餐廳二樓
場地非常寬廣  約可以容納50個人
非嘗適合親子團體參加
這個活動超過我想像的有趣呢!


桌上放著一些可以包進麵包的材料
當然有我喜愛的花生醬


還有芝麻醬跟雜糧們


一開始當然要由老闆示範
老闆熟練的三兩下就剪出一隻...........................................nemo?

有著阿姑特色的nemo

接著又示範了一隻刺蝟


再來一個人拿到了兩個麵團
已經發酵完成的麵團手感超級好
忍不住一直的捏捏捏~~~~


因為某些因素  我當然做了小烏龜


Tony做的陸龜


因為參加成員的關係
做出來的麵包實在不太正常


例如這個

甲狀腺機能亢進的駱馬

master shifu?


大根先生


唉~~~~

想也知道是某小孩的傑作

在等待麵包烘烤的時間
老闆又親自煮午餐給我們吃
缺乏冬日陽光的我們  自然要坐在陽光下


水壺中加入園區栽植的迷迭香
天然又芬芳

正常情況來說
這是一人份的


清燙過貓



沒有一般山菜的粗纖維
這盤過貓有點顛覆了我對山菜的印象
清爽又青脆!

香茅野菇湯

放了很多菇菇的湯
淡淡的香茅味
很想拿點雞肉去熬一熬

魚腥草煎蛋



當然又是新鮮現採的魚腥草
加在蛋中其實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炒川七





川七也是我有點懼怕的山菜家族之一
不過今天沒有放很多薑下去炒
而是用肉末提味
好吃~

客家小炒



炒的不會很油的客家小炒
是道下飯的好料理

芥藍炒牛肉



帶了些湯汁的這道炒牛肉
又是下飯的一道
可惜我已經有些飽了.....

吃飽之後當大家陷入彌留時
老闆把烤好的麵包端到餐廳


大根先生是最沒有變形的


駱馬的脖子更粗了


唉 唉唉唉


再裝也沒用的


Nemo的嘴唇還是很有效果


小烏龜們~


麵包的口感真的非常非常好
經過我們胡亂把玩一通之後
還是一樣的好吃

吃過午飯就準備離開了~


507高地~
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這真是讓我對台灣的民宿完全改觀的一次經驗!!


延伸閱讀:苗栗卓蘭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我愛妻民宿-環境篇
       苗栗卓蘭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我愛妻民宿-晚餐
       苗栗卓蘭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我愛妻民宿-陽光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