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的住宿是一泊二食,所以就包含的當天的晚餐還有隔天的早餐
晚餐有兩個選擇,一是日式料理的岩波庭餐廳,一是吃到飽的雲天自助餐廳
為了隔天的吃到飽早餐,我們覺定晚餐不要吃那麼多
雖然網路上有些對岩波庭不太好的評價,但我們也只能試試看摟~



餐廳的採光很好,但不要忘記我們是來吃晚餐的....
非常挑高的空間,缺點就變成上面的燈幾乎沒什麼作用
只能靠著桌上的微弱燭光,還好我們坐最靠進門口的位置,還算亮一點......




這是晚餐套餐的選擇,當然也可已自己加價吃更好的套餐

餐點的特色是盡量融入了宜蘭當地的特色作物
有感覺到餐廳的用心

蜜地瓜

蜜地瓜做的很好,甜度適中

金棗醋

這就是宜蘭特色之一,可惜我不敢吃金棗
但這個醋沒有金棗的味道,所以我可以安心喝下.....

宜蘭現撈生魚片



一人份的生魚片
新鮮度都很夠,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最容易好吃的鮭魚

三星蔥麵包



這是加了三星蔥進去揉製的麵包
還有調入了胡椒跟鹹味,所以根本就可以單獨吃!
而且吃完還想吃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續喔~
不過基本上不用自己開口,他們都會主動來詢問的~
這個麵包真的非常的好吃,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兩個.......

冬山竹筍焗烤蟹肉





直接用了半支筍子,上面鋪了一些蟹肉及起司
其實蟹肉的味道很不明顯,但這一點都不重要
重點是竹筍好好吃唷~一人半支非常過癮

雙連埤鮮蓴菜牛肉湯



還算清澈的牛肉湯
略帶有中藥味,牛肉使用的是片狀的
到這裡我以經有一點飽了勒.....

干貝優格沙拉



很不喜歡優格醬的我,聽到這沙拉就頭痛
不過還好醬是擺在旁邊
但很糟高的地方是這干貝......沒有味道勒!
感覺是冷凍過再解凍的干貝.....滋味全無

三星櫻桃鴨胸佐柳橙醬汁





三星的櫻桃鴨就是之前曾經說要被全聚德選為台灣分店要使用的烤鴨
也就是鼎鼎有名的豪野鴨!!
沒想到今天的餐點中也有呢!
鴨胸的份量不小,柳橙醬汁的味道比我想像的好,沒有掩蓋掉鴨肉的滋味
鴨胸的肉質很好,我想這一份如果到了台北身價就要翻一番了吧

礁溪溫泉絲瓜米粥





這個粥如果拿來當作宵夜一定很棒!
用礁溪溫泉絲瓜熬煮的粥喝起來好溫暖唷
還有附了一小份魚鬆

哈密瓜石花菜凍



除了少少的哈密瓜之外,其他的部份完全沒有味道哩...
連甜味都沒有
害我沒辦法消滅這道...

這整餐用下來,餐點比我想像的好吃很多
更讓人覺得滿意的是服務態度
服務人員有隨時注意到客人的狀況,幾乎都不用叫服務人員來他們就會注意到
果然不愧是飯店級的服務
讓爸媽都吃的很開心~就是有點吃太飽了......



【宜蘭兩天一夜行程】

員山望龍埤+渡小月 → 礁溪老爺大酒店-環境&房間篇岩波庭新潮流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