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過年的大吃大喝
終於又在上班後恢復了瑜珈的練習
果然年歲的增長是會透過身體來說話的
儘管過年時已經非常節制的在吃了(有嗎???)
可是腰部的曲線還是消失了一點 (只有一點嘛???)

上週再回到Shirlyn跟阿南師的課
課程的強度跟平常沒有什麼不同
平平是一樣的動作
做起來就是很要人命阿~~
尤其是阿南師竟然又來了個側平台
這這這….要我怎樣可以維持我的happy face呢

看到阿南師把瑜珈磚拿到墊子的下方時就覺得不妙
果然是要來個側平台
大家紛紛都發出苦笑聲
在進入動作之後我想到之前Shirlyn跟乃珍老師都有說過

“不要去評斷動作”

的確
評斷動作只會讓自己對於難度高的動作更加恐懼
瑜珈的許多動作除了身體的力量要足夠外
心靈上的恐懼也要屏除
專心的朝向動作前進
終有一天
會發現…ㄟ…我做到了ㄟ!!!

最近上課還有一個新發現
今天在Shirlyn的課中,進入到high lunge的姿勢時
突然可以感受到我的腰的兩側拉長
腹部沒有黏著大腿的感覺了!!
真是令人高興的發現呢~

不過今天上完課還是超累的
看來年紀大了真的不能在吃太多垃圾食物
給身體造成負擔
身體真的是會說話的阿~~~

PS: SPACE的課從三月開始有一些調整
*阿南師晚上的課只有星期三有了
*Shirlyn星期一個課也變成hatha
*還有就是之前有廣大粉絲的Felina又回來了呢
下次來去上看看
感受一下Felina老師的魅力~~~
*還有Rachel老師不見了!!怎麼會呢~~~
大美女老師離開SPACE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11&Ga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